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90后900字作文

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90后,我是早晨八九點的鐘的太陽,正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是90后,獨一無二是我的主張,我既不喜歡聽周杰倫的歌,也不喜歡看韓寒的小說,也許我是一個不合群的人,但不喜歡有何必強迫自己呢?如果只是為了和人們有討論的話題,那也太不值了。既浪費了時間、金錢,同時也是在折磨自己的思想。

  我是90后,充滿活力,朝氣蓬勃是我的優勢,我在籃球賽中投出姚明的瀟洒,我在100米中跑出博爾特的洒脫,我在撐桿跳中跳出伊辛巴耶娃的超凡……

  我是90后,據理力爭是我的強項。我會因為老師錯誤的觀點而爭辯到底;我會在家長不斷的指責中提出反抗的聲音……我會通過事實和道理使每個人心悅誠服。

  我是90后,感恩是我的“死穴”。誰說90后不懂得感恩,我會感恩,但我屬於靦腆型,不善於表達。我只會通過實際行動來感恩。我會倒一杯熱茶等候勞累了一天的父母;我會說一句聽起來似乎冷冷的關心;我會在母親節寫一張精美的賀卡……

  我是90后,擁有偶像是必備功課。我的偶像並非李宇春,也不是郭敬明。我的偶像只是“感動中國”任務中的洪戰輝,他教給我責任感和堅強。其實,偶像並不一定是明星,他可能是能夠在學習生活上給予你指導,帶給你更多靈感的某些人物。

  我是90后,我很關心社會。都說90后的孩子一點也不關注社會問題,只顧上網。其實,90后還是很關注社會問題的。身為90后的我有強烈的環保意識;對氣候問題也十分關注;釣魚島事件、韓朝問題、俄首都機場遭遇恐怖襲擊等也略知一二……

  我是90后,理想與現實相結合是我的特點。我大腦中有時總會產生一些不着邊際的理想,例如:當個太空人,自己能飛……但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在這些理想產生時,由於現實的壓迫,它們會自動消失。理想與現實往往是相矛盾的,擁有理想的人才會有進取心,但現實卻無法做到。不過,太現實豈不是過於消極了嗎?所以,還要把理想與現實結合起來。

  我是90后,天真、單純是我的個性;堅強、不輕言放棄是我的準則;執着是我的缺點……

  90后擁有更多的特點:叛逆、自我、個性、放蕩不羈……90后擁有更多的財富:電腦、數碼產品、名牌服裝……

  做一個光榮的、幸福的、有責任感的90后是我們的職責!

  丹陽高級中學初二:夏藝聰



我是90后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