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有5分鐘下課了,這次考試我檢查了好多好多次。這裡我閑得沒事幹,開始觀察同學們了。有的同學寫得很慢,到現在還不停地寫,有的同學認真地檢查,生怕錯了一處。有的同學好像有不會做的,到現在學咬着筆,愁眉緊鎖,有的同學在紙上寫寫算算。 

  音樂響起來了,這音樂這是我們的下下課鈴聲。有的同學好像考了100分似的,高興地和同學們走出教育,有的同學邁着沉重的腳步,不知是想起錯了還是害怕自己做錯了。有的同學高興得大笑起來,不不住地跳。我這裡的心情是很沉重,想着自己是否做對了。 

  終於,髮捲的那天到了。邊老師笑眯眯地說:“這次考試咱們班同學總的成績不錯,很好。但是還有5位同學考了80多分。我在這時候,心裡想,佛祖,請保佑我不是80分里的5位同學之一。我用力地搓手。終於讀完了這5位同學的名字。同學們的名字不停地出現在老師的嘴裡,分數線忽高忽低,我的心裡也是忐忑不安。當老師說到:”於金正,95.5分,我那裡真想跳起來,到山上大喊:“我考好了,考好了。”我急忙上講台取上我的卷子,我可真粗心,竟然把虛心的虛寫成了需要的需。 

  發數學試卷了,當武老師說:“於金正,94分。”我那裡的心情好像吃了黃蓮,又苦又澀,那時我真想站到農行大樓跳下去。 

  終於我英語打了100分我總算有了安慰。下次我一定要考好,比這一次還好。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