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啊!終於考完試啦,放鬆啦,可以玩電腦、看電視,想幹什麼幹什麼!多自由啊! 

  可是,成績還沒下來,我總怕這次考不好。 

  在這次考試中,我遇到過難題。但是經過我的仔細思考,還是做出來啦,有一道數學題,我怎麼也不會做,就接下拉,後來等做完啦,又反回來做,我絞盡腦汁的想,終於會算啦。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次考試,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爸爸、媽媽。是老師幫助了我,如果沒有老師,我將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是爸爸幫助了我,爸爸每天幫助我複習、預習。檢查我的數學概念……我還會感謝我的媽媽,是她每天檢查作業,讓我改正…… 

  如果我考不好,我會好好學習,爭取下次考好。 

  “如果考得好,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考的不好,要向好的方向努力。”這樣的話,迴響在我的耳畔。總而言之,我會吸取經驗,爭取一次比一次好,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