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之後 

  考完試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不知道能否考上這所我理想的學校,父母對我的希望那麽大,若考不上我的父母不知會怎樣傷心。 

  考完試了,雖說我可以好好玩了,可是心裡總有些不安,有股說不出的味道,不知是酸還是甜,又希望成績出來,又不希望,25號成績出來,我24號過生日,還好,因為這樣我的生日就不會過的太高興或太傷心。 

  若我考上了,我會在那裡好好學習,若考不上,我也會好好學習,因為人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我考不上就會給爸爸媽媽帶來太大的難處。初中在哪上?,以後怎麽辦?這些都是問題,我現在什麽都做不了,除了等待,除了禱告,我真的很煩,不知該做些什麽,真的。 

  如果我考上了,那好處就多了,可以出去隨便玩,若考不上,我就只能在家裡天天學習,一個暑假呀!我該怎樣過着一個假期,就只能看25號的成績了,一切都在那一天,我盼望那一天來,可是又害怕,不知是一個驚喜還是悲傷,不過我相信自己自己必然是最好的,祝願我能考上吧! 

  爸爸說這次考試比大學考試還重要,是決定我一生的考試,考完試后媽媽就使勁問我考得怎樣,我的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來了,不過媽媽也是為了我,馬上就要揭曉成績了,我還有點害怕,也有點高興。唉!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祝願我能考上!!!!!!!!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