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獅子的最後一個孩子600字作文

獅子的最後一個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收穫!並不只是代表擁有,也有失去。失去后留下的那麼一點點,就是上天賜予你的,祝師子塔姆與它的孩子平平安安, 

  ——題記 

  在廣闊的非洲草原上,生活着一支獅群,塔姆就是其中的一隻雌獅,但被獅群拋棄了。在那時,它已是四個小獅子的母親了,這是它離開獅群后的第一個收穫,現在,塔姆面臨的困境是怎樣才能保護她的四個孩子,為它們提供食物。 

  每次當塔姆覓食時,只有不安的將孩子們留在一邊,可是,每次都空手而歸,因為無論塔姆的捕獵能力再怎麼強,單憑一人的力量是不能捕到獵物的,它也知道,獨自將孩子們丟在一邊是很危險的,所以它得趕快回去。 

  也就是在此時,一隻雄獅發現了四隻小獅子,便發起了攻擊。咬傷了其中的一隻。其它的,都跑散了。塔姆回來了,它看到了,憤怒的向獅子撲去,要知道!塔姆是一隻雌獅,不知道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向比自己體重重三分之一的雄師發動攻擊。並且,雌獅必輸無疑!可是儘管是這樣,它還是出乎意料的贏了。它將雄師趕跑了,保護了它的孩子們。是母愛力量的偉大,讓它戰勝了雄師。這是它第二次的收穫! 

  再回頭看看小獅子們,不見了蹤影,只有一隻躺在地上,哀叫。塔姆傷心極了,它張大了嘴巴向孩子們呼喚。終於,又有一隻小獅子回到了母親的身邊。其它倆只,塔姆知道,它們凶多吉少了,為了保護身邊的倆個孩子,不得已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在那裡,被咬傷的孩子死了,可塔姆仍在繼續添着它的傷口,一直。它只剩下一個孩子了,這就是他的第三次收穫,上天給它留下了一個希望。 

  塔姆是失去了許多,但是!更好的說它是收穫了許多。

獅子的最後一個孩子 標籤: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