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場中的同學正忙着對答案,我不願意在這個仍被考試包圍的地方多待上一秒了,於是我整理好書包后,走到了學校後面的河畔,沿着河邊慢慢的向家走去,一路上,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樹上的麻雀那麼的活潑,地上的草那麼的柔和,我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下,恩,連空氣都那麼新鮮呢!忽然好友在我身後拍拍我的肩膀笑眯眯的說:“怎麼樣?考的還可以吧!”我點了點頭,準備和她一起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可她繼續說:“那你的最後一題得多少?”“我得324元。”在這時,身邊又圍來了一些同學,無奈之下,我只好又捲入了一群對答案的隊伍……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我終於長吁了一口氣,認為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可剛一進門,媽媽就上前一步說:“你考的怎麼樣啊?”我聽后,真的很不舒服,可又不能不回答,只得說:“還可以。”媽媽緊接着問:“是不是全部都寫完了?”我搖了搖頭,媽媽頓時着急起來了,說:“怎麼回事啊?怎麼沒有做完呢?那有幾題沒有做完啊?那幾題的分多不多啊?”一連串的問話使我的頭都大了,我都不知道該先回答哪一問了!只好一個一個的回答。好容易將媽媽擺平了,剛要進卧室,爸爸回來了,不用我說,又是一番唇槍舌戰…… 

  回到卧室后,我躺在床上想:為什麼人們都那麼關心成績呢?成績的好壞就是衡量一切事物的標準了嗎?難道成績不好就一無是處了嗎?國家不是早就提倡素質教育了嗎?為什麼我卻感受不到素質教育的影子?老師、父母都說什麼國家所說的素質教育與我們無關,它不會取消中考,也不會使中考變的簡單。他們說的都是對的嗎?我回答了媽媽提出的一系列問題,誰又來回答我提出來的一系列問題呢? 

  這就是我考試之後所發生的事……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