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次的期末考我退了二十幾名。

  這件事發生在距離期末的前幾周,我的表弟來到我家,看到我們被遺棄在書桌上的電腦,由於我不常玩,電腦總是對我"黑着"臉。表弟打開電腦,電腦見遇到知音人,立刻對他展開笑容。表弟看見硬盤裡沒多少遊戲,我們還安裝了寬帶,便帶我去網上衝浪,真刺激!表弟有幫我申請了QQ號碼。這樣,我們即使不見面也能聊天了,表弟還時不時發送一些遊戲給我。

  我迷上了電腦,像吸食了海洛因的患者,一天不玩便有一種無法言語的失落。上課時,老師所講的一字一句進了我的耳里,便成了令人熱血沸騰的遊戲背景音樂;手裡雖然捧着書,可總是在眼前出現一個個的遊戲人物;手中做着練習,腦中卻想着怎麼樣才能在網上多交個朋友。我的成績就像爸爸買的股票,大幅下降。甚至有時,我覺得爸爸買我這“股票”是買錯了。

  後來,爸爸發現我天天沉浸在電腦遊戲上,便對電腦鎖了密碼,並規定一天只能玩二小時。我曾幾次嘗試破解密碼,卻都是徒勞無功。我把這消息告訴表弟,他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請你去網吧玩玩吧。”等我站在網吧門口,我又猶豫了,因為我曾多次聽大人說去網吧的種種壞處,表弟硬是把我拉進了門內,這次我嘗到了甜頭,表弟又請了我幾次。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便偷媽媽的錢,騙爸爸的錢去請表弟上網衝浪。

  接近期末考了,我仍沉迷於遊戲,到了考試那天,我眼中竟看不清考卷的內容,眼前浮現出一個個遊戲人物,我胡亂草草了事,連我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此時,我有點後悔了,考試過後,我卻仍抵制不了網的誘惑,像受惡魔指使般地走進了網吧。

  直到期末成績出來,看着那鮮紅而刺眼的成績,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淚。我明白了網吧的害處,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誤入歧途,也希望和我一樣的朋友們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