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5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考試,是人人都經歷過的事。考試前緊張複習,考試后心驚膽戰地等待着老師發下的考試卷。

  上個星期四,在六(三)班的教室里,我們進行了其中考試。考場上十分安靜,好像一個黑洞,就連一根針掉落的聲音都極為清翠悅耳,十分響亮。

  在一次次地仔細檢查中,我們寫成了期中考試的全部內容。現在的心情既開心,又緊張,還激動。開心的是我完成了全部考試,緊張的是不知考試成績如何,激動的是很想知道分數。

  期中考試后,我的心更是忐忑不安,十分恐懼。

  三天後,數學成績下來了,數學92分,第一塊石頭落地了;英語成績下來了——86分,天啊!第三塊石頭還沒落地。又過了一天,語文成績下來了——我最差的科目83分,第三塊石頭重重的砸在我的頭上。天啊!等着回家挨訓吧。

  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爸爸媽媽沒有訓我,反而安慰了我。爸爸媽媽,您們是最關心我的人,我一定要回報您們對我永遠的愛和鼓勵!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局機關小學六年級:謝明昊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