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反法西斯和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會觀后感200字作文

反法西斯和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日本鬼子的殘暴行徑是肆虐的,激起了部署中華兒女對他們的深刻的憎恨.他們是和平世界里的搗亂者,是戰鬥世界里的活躍着.來到中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簡直喪失了人性. 

  幸好我們沒有生存在那個年代里,那中酷刑否則會讓我們更加慘不忍睹.可是又後悔我們沒有生存在那個年代里,那樣,我們就可以為抗日戰爭貢獻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英雄烈士們,他們的功績是不可忽視的,更是十分偉大的,沒有他們那時的英勇作戰,哪裡還有我們這群茂騰騰的後生和中華的崛起啊! 

  如今的一切都是寶貴的,珍惜的,來之不易的,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我們只有把國家發展的更加壯大,他們才能在土裡安心啊!

反法西斯和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會觀后感 標籤:反法西斯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6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