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紀念抗戰勝利65周年作文(12)900字作文

紀念抗戰勝利65周年作文(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黑色的眼睛望着蒼白的天;迷茫的眼睛盯着斑斑鮮紅的血跡;仇恨的眼睛注視着剛剛離去的獸性的鬼子……。

  65年前,我們祖國的“鄰近”,趁着我們不留意而悄悄“進入”,他們仗着比我們先進的武器及軍事裝備對我們這“雄鳴”進行大肆啃咬。忍辱負重的中國人,未曾作出反抗,這些可惡的吸血蟲更是得意洋洋,接着又運進更多的吸血物種。

  黑色的記憶,血腥的味道,就是在南京,一場大屠殺,三十萬中國人被殺戮;一個偏遠的地區,一個可怕的實驗室,他們用好幾千中國人來做實驗,研究出來的恐怖武器再被用來屠殺中國人……。

  這些東西,我不願再想,不願再憶,但,不能,這些確實存在,傷疤仍然留存,記憶依然如新。鬼子們所犯的這些滔天罪行讓我揮之不去,但敬愛的黨又使我振作。

  就在被壓迫被殘害的一線,我們希望的種子-——共產黨,出現了!在我們窮苦農民、苦難大眾之中誕生了!我們驚喜,我們雀躍,但不能聲張-——鬼子們知道後會再來迫害。在群眾中,共產黨慢慢長大,慢慢成熟,他嫉惡如仇,面對着天天壓迫人民的鬼子,他終於發出了強烈的振奮人心的號召:起來!不願作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能危險的時刻!起來!

  全民族被震驚了,燃燒的血液終於沸騰了,中華人民站了起來,無窮的力量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天空立即變紅了,激情的老百姓就用鐮刀鎚子和鬼子們戰了起來,這些紙老虎立刻垮下來,那些較為先進的裝備似乎也在燃燒的中國失去了作用,終於鬼子們夾着尾巴灰溜溜地也是無聲無息地走了,而中國,站起來了!

  在社會主義的今天,我們中國的發展速度也是突飛猛進,從前那塊人人想食的大肥肉變成了今天一堆堅硬的鋼鐵,從前那種吃不飽。穿不暖的時代也已過去,今天的我們吃足穿好,正昂着闊步大步向前。

  我們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如海上航行燈,指引我們在世界民族之海通暢前進。我們的民族精神是以實踐為基礎,歷史為參照現實為根基的思想振奮劑,讓我們不忘國恥,立足現在,守望和平,放眼未來,重在發展民族精神要時刻記牢,不能放。

  昨天對於我們來說,很無奈;今天對於我們是一個發展的時機,明天基於今天,通過我們中華人民的不懈努力,中國的明天將更精彩!



紀念抗戰勝利65周年作文(12) 標籤:紀念抗戰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