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小狗名字的由來300字作文

我家小狗名字的由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以前有一個小狗,它的毛是純白的,它的兩個眼睛大大的,你心裡想的什麼,都逃不出它的法眼,它的耳朵很大,特別可愛,而它的名字如果說出來你一定會哈哈大笑,它的名字叫——兩元。相信你們會十分不解並好奇,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它名字的由來。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爸爸吃完午飯出去散步,消化消化食物,突然,我和爸爸發現在前面拐角口裡有一隻白絨絨的東西,我十分好奇,所以我急忙跑過去,發現是一隻白色的小狗,它大概只有25厘米那麼長,長的十分可愛,當爸爸把它抱起來的時候,在它的爪上發現有一個手鏈,上面還有價錢的標碼,寫的是——兩元。我們當時都覺得它跟我們很有緣,所以決定把它帶回家並叫它“兩元”。

  我家的小狗名字就是這樣來的,相信你們都明白了,現在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它,那麼你呢?

  初二:程景珊



我家小狗名字的由來 標籤: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家小狗作文 我名字的來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