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法西斯”350字作文

我眼中的“法西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法西斯”

  李宏毅

  “法西斯”這個詞在人們的心中是恐怖野蠻的意思,但,我的一個同學就有一點那個的意思。

  那是一個充滿熱鬧的大課間,后位——張家銘,向“法西斯”——徐佳蕾討好(徐佳蕾常掐張家銘)。“法西斯”有像往常一樣反撲過來把張家銘狂掐了一頓,張家銘連忙起身做好逃跑的心理準備。只見他滿臉嚴肅,大喊道:“你這個虐待狂,真不知道好歹!”徐佳蕾氣急敗壞地站起來,說:“你這個臭爺們兒,滿嘴胡說八道。”張佳銘向我這裡來搬救兵,我也毫不含糊說:“你說我們是臭爺們兒,那你呢?是個法西斯吧!”“哈哈……”笑聲籠罩了整個教室。

  徐佳蕾雖學習非常好,我挺佩服她,但是課間,什麼“白骨精”,“母老虎”什麼都不能跟她相媲美。哎!法西斯這個綽號,我覺得最合適她不過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法西斯” 標籤:反法西斯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