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陽光地帶作文

陽光地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雷州的冬天很“雷”——一個陽光地帶作文600字


雷州的冬天“雷”——一個陽光地帶

  對於一個在雷州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下雪便覺得是怪事!甚至埋怨老天爺太偏心,不把雪花給我們玩!自然,在熱帶的地方,連雪花的影子也沒得找,只有那呼里呼嘯的風兒圍着我們轉。不過有的時候連風的尾巴都不見啦!雷州真算個寶地!

  冬天裡,雷州總是能見到陽光。即使是盲人,也能從鼻子里嗅到那陽光的味道!陽光總是溫和的,把我們曬得暖暖的。而棉襖卻蜷縮在屋子的某一角落哭喪着臉,數落着主人的“忘恩負義”!這時,你應當以劉翔的速度跑到街上去“觀賞”一番了!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衣”眾不同啊!瞧,那個人穿着白襯衫,黑褲子,簡稱“黑白配”,只要他一開口就說:“我不冷!”那個人更離譜!居然穿着T恤衫!

  ……

  設若單單有陽光,對於雷州人來講,那算不了出奇!請閉上眼睛想!一個“桃李滿天下”得老城,全在天底下曬着陽光,暖和安適地睡着,只等着春風來把它喚醒。那陽光彷彿被人編織成了搖籃。而雷州人就在這一搖籃你享受着……而天上的太陽彷彿也在說:“你們放心吧!這兒準保暖和!”確實,雷州的人們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他們一想到自己置身於陽光的溫暖重,心裡便覺得有了着落,有了依靠,甚至會不知不覺的想到明天也許就是春天了吧!

  確實,雷州的冬天是富有詩情畫意的!假如你有機會來雷州的話,那你最好是冬天來!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人家說:“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可我卻說:“不露相咋知我們雷州冬天的魅力呢?

  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2、尋找我的陽光地帶作文500字


每個初冬的早晨,坐在陰冷的角落,我默默地祈禱,希望陽光能早日照到我坐的這冰冷的位置上。 

  這一天終於來了,剛坐在老位置上不久,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臉上。啊!好舒服啊!我閉上眼睛,頓時有一種陶醉的感覺,就像蜂兒在采蜜時的甜美,魚兒游在水裡的那種愜意的感覺。那麼美,那麼那麼舒服。我自言自語道:“我每天都要在這裡沐浴早晨的陽光” 

  “ 哈哈哈”,一陣笑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哦,那是我的勁敵----小雲與我的好朋友蒙蒙。她們倆在竊竊私語,時而發出一串串笑聲,不時向我這裡瞟上一眼。我頓時惱怒極了,於是,我向她們走了過去,對她們冷嘲熱諷,把她們氣哭了。哈,我更得意了。但蒙蒙說了一句:“沒有想到你竟然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天啊我是“自私自利”的人?我想不通。頓時我感到孤立無助,連好朋友都來指責我。 

  我傷心地趴在桌子上,陽光依然明媚,依然照在我的身上,卻不是先前的那溫暖,而是火辣,是指責,是...... 

  我真的錯了嗎?我努力的找尋四周,看看我少了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我缺少的是一份寬容與諒解,哦!這就是她們對我剛才的......! 

  我才發現寬容是那麼好! 

  後來,我的一支筆不翼而飛,經過我一番調查,發現那筆正躺在她的文具盒裡。我並沒有生氣,她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你的筆一直在我的這裡,”,我笑着說:“沒關係”她還了我。她抬頭沖我一笑,我頓時感到多麼溫暖的陽光啊!----就在我的身邊!

3、陽光地帶作文700字


  我覺得,我與書,是有緣的。

  似乎印象中,家裡的書就很多,滿滿的一個大書櫃,還有好幾箱沒有擺出來。媽媽是個愛讀書的人,在那些夏天的夜裡,我總是追着媽媽讓她給我讀書。稍大些,識了些字,便就自己囫圇吞棗的讀起了書。我隨着書中的人物喜怒哀樂。書中的人物在我眼前飛揚。

  我愛東坡的“酒酣胸膽尚開張”的豪邁洒脫,如飲一壺白乾,讓你激情飛揚;愛青蓮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般的奇特幻想,如干一瓶老窖,讓你回味無窮;我愛柳永的“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般的情深意切,如一碗米酒,讓人淡淡的罪;我愛易安的“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的羞羞答答,如一杯紅酒,淡淡的情思……

  春晨,兒在窗邊邊鳴唱着,窗外綠意萌動。捧本散文集,斜倚在窗邊,享受着清雅的時光,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這輕輕的綠色點亮;夏夜,拿着一本雜誌,在蟲兒鳴叫中享受安閑的夜,頭頂是滿是明星的蒼穹;秋昏,在日落餘暉中,讀幾首小詩,秋風捲走了幾篇金色的葉子,橘黃色的世界充滿了詩意般的溫馨;冬日,品幾篇溫馨的小美文,這個寒冷的世界馬上溫暖起來。就是在這樣的日里夜裡,我醉在了書卷飄香中。

  太宗曾說過“: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讀書,可以讓你了解某個特定的時間,也會從事件中讀出真正的自我。讀書,是一件陶冶人情操的事。它讓你知道怎麼樣活的更有意義——歡樂也好,悲傷也好,都會隨着這似水年華流走,就像一陣風吹過,風過無痕,心靈空靜。如果想在這短暫的人生中留下點什麼,那麼就先“獨善其身”用書來豐富自己,在“兼濟天下”真正的為社會做點事。

  品書,我為這書香而陶醉!

  河南省新鄉市一中初三:agq6


4、陽光地帶—我就是一道風景線作文1000字


——題記 

  青春是那樣的東西,輕輕地掛在眉梢,看你如何的揚起嘴角,以橙色的熱情面對生活;青春是那樣的東西,悠悠地坐在肩邊,看你如何地鎖緊眉頭,以紅色的激情挑戰生活……於是,青春就像那發怒的風景,載着我們在時光的隧道里穿梭……回顧歷史,面對現在,展望未來。 

  我相信——我,就是一道獨一無二的亮麗風景!我時我心中最理想的明星! 

相信自己,絕不需要什麼高貴的理由,從生活出發,在看似平凡的小事中發現自身的亮點——我沒有驕人的面容,卻有着金子般的心靈。我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一個激勵的眼神,一個攙扶的動作……此時此刻的我,就是那道最美的風景!舉手投足之間,生活賦予了我美。一種簡約之美。 

  生活常常喜歡給我幽他幾默,總是開那種讓人哭笑不得的玩笑,它既不大也不小。於是,有人接受不了這種玩笑,一下子趴在了那一小片荊棘上,唉聲嘆氣地埋怨着生活的不公。或許,這就此改變了他那本通向成功的大道,不知道要走多少彎路才能再回到此地。那一定是生活對他的懲罰,生活決不會含糊的。那,與其截然相反的人——終日微笑面對生活,不論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他始終保持着一顆平常心,不保守亦不偏激,總是完美的處理好一切生活瑣事。由於她總是微笑面對生活,所以生活也時常對他微笑。 

  上述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規則,展示出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畫卷。我自信地講:“我屬於後者!”親愛的朋友不要笑,我知道生活之路還有很長很長,挫折定會有,經歷過的,沒經歷過的,都會接踵而來。或許以前埋怨過、畏縮過,但以後絕不!這,也算是目標!自信的揚起嘴角時,我就是那道最美的風景。因為生活賦予了我美,一種自信、剛強之美。 

我就是一道風景,我有目標,有信心,有潛力,當然我會付之努力的!!我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那道最美的風景。學習,為人處事等等一切全被生活給囊括其中,所以說,學會生活才能做好其他的。 

最後,我想告訴我自己,也告訴我們大家——正因為每個人所體現出的與眾不同的美,才構成了生活的壯美畫卷。就連《清明上河圖》和盧浮宮的維納斯也因起殘缺而更加聞名於世。相信自己,絕不能過分苛求完美。要以自己與眾不同的美來感動生活,努力發掘自身亮點,揚長避短。善於生活的人並不是沒有丑,而只是將美髮揮得更加淋漓盡致。 

  讓生活為你感到驕傲吧!聽她說:“啊!表現得真不錯!你這可愛的孩子!”

  家長寄語:文章構思很好,句子再精些更好!

5、陽光地帶作文500字


  當年輕的心靈疲憊時,請不要給它增加重量,試着放鬆,試着插上翅膀飛翔,試着散發青春的活力。

  對着陽光許願,讓我們暫時脫離那個走進滿山遍野的向日葵田,那裡擁有地中海藍色透明的天,陽光灑滿大地,紫蝶飛舞。火車顛顛簸簸地爬上了山坡,風一吹,送來了普羅斯旺的花草香,斑駁的光影斜射進車廂,變成了地上的幾格陽光,有點童年的樂趣,喝一口手中那杯晶瑩的清水,涼涼的,一絲甜味,感覺很好。把頭靠在窗邊,然後閉上眼,但腦中仍呈現出光明。不知睡了多久,早已到站,起身,望着空曠的車廂,彷彿整個世界都無聲了,還好陽光還在。

  不禁笑了笑,輕輕走下車,沒有行囊,也沒有任何包袱。向向日葵花地跑去,心已在這片土地上自由地飛翔,渴了在溪邊喝水,與蝶共舞,與陽光捉迷藏,攀上大樹,向遠方眺望,快活一點吧!讓這片陽光地充滿你的笑聲,讓圍繞在你周圍的空

  現實的世界。氣見證你的笑容。

  累了,就躺在向日葵中,這裡沒有風吹走往日的夢,沒有雨淋濕幸福的天空,也沒有霧迷失前進的路。停下來,可以好好休息。

  下山的太陽完全消失在地平線,不必擔心,不用害怕,因為沒有黑暗,月亮代表了太陽,走過小路,旁邊,天空中的星光,一個一個的亮了。

  身後,火車,到了該離去的時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