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秋節的由來500字作文

中秋節的由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八月十五晚上,后羿上網(蜘蛛網,現在不好考證古代蜘蛛網的功能)和河伯的老婆勾勾搭搭,嫦娥挺生氣,她想不活了,把一顆藥丸子吞下去,她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飛起來,本來是兩個人的藥劑,能飛到瑤池,嫦娥服藥過量,失去控制,在瑤池欄杆上碰了一下,像氣球一樣向月亮飄去。

  月亮上只有一座冷冷清清的廣寒宮,她也無心考證廣寒宮建築於何年何月,門外還有一個半死不活的老頭子,老頭子一天到晚埋頭砍桂花樹,也不知道他從哪裡領的採伐證。

  后羿想嫦娥了,他上網說:“孩子他娘,快回來吧,孩子一年都沒洗澡了。”嫦娥說:“那個小三不給孩子洗澡嗎?”“小三自己一天洗八遍都不管孩子,我把她關進衛生間了,明天就把她扔到河裡去。”嫦娥說:“你改正錯誤就好,接着我點……老公,壞了,西王母的葯是半導體做的,有來無去……這裡太寂寞,我真想你。”后羿無奈地說:“我也沒辦法了,你先在月亮上待着吧,不要和那個老頭子勾三搭四,我給你送只兔子。”后羿對兔子說:“玉兔啊,抱緊我的箭桿,把你送到廣寒宮去。”兔子不願意去,后羿說:“你將要成為第一個坐火箭的動物,媒體都會炒作你。”“誰不害怕炒作啊,我還是離開人間吧。”

  后羿坐在月下喝悶酒,他的粉絲聚攏過來一塊喝酒,大家載歌載舞,於是開始了第一個中秋節。

  山東省滕州市西崗中學初二:兄弟



中秋節的由來 標籤:中秋節的由來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 聖誕節的由來作文 清明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