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反法西斯400字作文

反法西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可別把這個法西斯當作二戰時期的法西斯啊,這只是我身邊一些人的綽號。下面就聽我給你們一一講解。

  (1)家庭法西斯:老媽

  老媽在不停的壓迫着我。現在不正是放暑假的時候嗎?我想有很多同學一定經常睡懶覺吧,我可羨慕死你們了。自從放假到現在,我可沒有睡過一天的懶覺啊!每天早晨六點整,我的耳邊就會想起老媽的“河東獅吼”,“起床!”然後就會被拽到樓下跑步,讀書,計單詞。我曾有一次嘗試過罷工,結果挨到了老媽的獨門絕技“排山倒海”。

  (2)學校法西斯:張歡

  張歡在我班名氣可大着呢!還不是因為她是法西斯。有一次,我和劉智帆一起到學校的草坪上玩。劉智帆一不小心踩到了張歡的腳,只見張歡把頭往過一轉,用那惡狠狠的眼睛瞪了劉智帆一眼,劉智帆見勢不妙,撒腿就跑,張歡緊隨其後。劉智帆很快就把張歡給甩了一截。不知怎麼的,劉智帆給摔了一跤。還沒等他起來,張歡就已經來到了他身旁,後來就聽見幾聲慘叫。

  “牛子鳴”遭了,法西斯來了,我先逃命去了,下次再聊。



反法西斯 標籤:反法西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