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紀念反法西斯戰征60周年觀后感600字作文

紀念反法西斯戰征60周年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影《魯迅》主要講了魯迅一生都在反抗着帝國主義,在無私地為人們貢獻着,只是他用寫作的方式幫助人民。無論他是否列入黑名單,他都用寫作的方式反抗着帝國主義;無論他的朋友、學生一個個離他而去,他都堅持;雖然他還有1年的時間可活,但他也不休息,繼續寫着他的文章,直到死。 

  現在,反法西斯的蹤影已無,只待人回味。通過上網我了解了:60多年前的希姆基區的戰場如今已經變成一片繁華的商業區,向人們展示着今天莫斯科發生的巨大變化。生活在莫斯科的人們,安逸地享受這座古老城市的文化精髓,特維爾大街上林立的商業店鋪,阿爾巴特街邊悠閑的人群,也展示着城市的繁華和人民安居樂業的氣象。  

  硝煙散盡,和平彌足珍貴。“老兵不死,他們只是消失”。今天,古老的莫斯科河已經解凍。它緩緩地流動,依舊在向每一個人講述着關於這座城市的故事.它光榮而偉大的過去,它繁榮的現在和美好的未來。在和平的天空下享受安寧生活的人們,將永遠用故事和鮮花,表達他們對戰士的懷念,對和平的珍惜。 

  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是人類歷史上偉大的正義戰爭,它給全人類留下的歷史啟迪極為珍貴。如今的一切都是寶貴的,珍惜的,來之不易的,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我們只有把國家發展的更加壯大,他們才能在土裡安心啊! 

今天,我們回顧這段歷史,就是要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推進中國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共同創造人類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來。因為如今的一切都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我們只有把國家發展的更加壯大,他們才能在土裡安心啊!

紀念反法西斯戰征60周年觀后感 標籤:反法西斯作文 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