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爸爸的禮物作文

爸爸的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偉大的愛———讀《送給爸爸的禮物有感》100字


“這是我送給您的新年禮物,爸爸!”他張開雙臂抱住爸爸,他覺得父親的手臂也緊緊地摟着他。儘管屋裡很黑,他們彼此都瞧不見對方的臉。

2、送給爸爸的禮物作文1300字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三個星期日,也是父親節,是每一位父親們自己的節日,我昨晚開始“秘密行動”,偷偷給爸爸準備了禮物:幸福包,還準備親手調製一杯幸福茶。

  幸福包就是用爸爸喜歡的顏色的卡紙做成的一個小紙袋,裡面放上我給爸爸準備的小禮物:1、六顆顏色不同的小星星,代表我對爸爸的六個祝願。2、一個紫色的願望瓶,讓爸爸許一個心愿放在許願瓶中。3、用六張正方形的小彩紙做一個祝福聯,上面是我用彩筆精心描繪的:爸爸我愛您!4、還有我自己第一次繡的十字綉“聰”,送給爸爸。這樣,一個幸福包就做好了,裡面可是我送給爸爸滿滿的幸福!我把想對爸爸說的話先演練了一番,然後把幸福包藏在我的衣櫃中,就先去睡覺了。

  早上,不到七點我就醒了,屋裡靜悄悄的,我躡手躡腳走到爸爸媽媽的卧室,看見媽媽正抬頭看我,我對媽媽招招手。媽媽和我心有靈犀,踮着腳尖悄悄起來,順手關上了卧室的門。我們一起去廚房,準備給爸爸做一杯幸福茶——冰綠茶。這是我在媽媽手機上的校訊通家庭教育彩信上看到的,那上面是做冰紅茶,可家裡沒有紅茶,乾脆用綠茶代替,正好爸爸平時最喜歡喝的飲料就是綠茶了。先把綠茶像平時泡茶一樣泡好,再放入兩片檸檬片(用鮮檸檬汁更好),等綠茶不燙手的時候加入蜂蜜,最後把綠茶放入冰箱冷藏室冰十分鐘,就ok了!我做的冰綠茶有茶的清香,檸檬的美味和蜂蜜的甜潤,口感還真不錯呢!

  一切準備好后,我就興奮地一手端着冰綠茶,一手拿着幸福包,媽媽幫我推開門,“啪”地一聲打開卧室的燈。此時爸爸正好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睛,真是天助我也!平時爸爸都起得比我早,今天爸爸可是睡意濃濃哦!我大聲地對爸爸說:老爸,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祝願您每一分每一秒都快樂!爸爸,節日快樂!這段話好似一條甜美的河流,流進爸爸的心中,爸爸緊緊地擁抱了我,我感覺爸爸的手臂很有力、很溫暖!我雙手把冰綠茶端給爸爸,爸爸坐在床上咕嘟咕嘟一口氣全喝完了。媽媽笑着對爸爸說:“兒子給你親自做的幸福茶,就是好喝哦,一口氣全喝完了。”哈哈,老媽真逗,不會“嫉妒”了吧?呵呵。接着我把幸福包送上,把裡面的禮物全都倒出來。先把祝福聯貼在爸爸的床頭,然後把小星星一個個送給爸爸:一祝爸爸身體健康!二祝爸爸心想事成!三祝爸爸步步高升!四祝爸爸平平安安!五祝爸爸快快樂樂!六祝爸爸事事順利!接着我讓爸爸打開心愿瓶,在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心愿塞在小瓶子里。寫得什麼?我也不知道,那是爸爸的秘密。最後我把綉着“聰”的十字綉送給爸爸,這是我花費了好幾天才綉成的,雖然歪歪扭扭,卻是我最珍愛的東西之一。今天,我把它送給爸爸,代表我們父子永遠心連心!爸爸再次給我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低聲對我說:“謝謝你,好兒子!爸爸很幸福!”

  我和爸爸牽着手去餐廳,媽媽還給爸爸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有爸爸最喜愛的蝦皮炒雞蛋。我們一起讓爸爸過了一個幸福的清晨,一個濃情的父親節!雖然這個父親節我沒有給爸爸準備值錢的禮物,但是我相信我做的這些不值錢的禮物中包含着我對爸爸更多的愛,愛比金錢更重要,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偉大的父愛!也祝世界上每一個爸爸節日快樂,幸福平安

  初一:侯開元


3、給爸爸的禮物作文500字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父親節,老師也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給爸爸一份禮物。 

  我左思右想:送什麼好呢?鮮花,爸爸肯定不喜歡;好吃的,我的心意是表現出來了,可爸爸正在減肥呢,這不是給他幫倒忙嗎!名牌衣服,我買不起;名牌鞋子,我也買不起,因為我的零花錢只有2元。2元,對呀,我可以買口香糖呀!我一直想讓爸爸戒煙,這下好了,很多文章都說口香糖是戒煙糖呀。爸爸戒了煙的話,對他的身體好處很多,例如戒了煙就不會得肺癌了,而且對我和媽媽也很重要。因為爸爸每次玩電腦,都會抽很多的煙,等我們睡覺時,會睡不着, 因為那是整個家已被濃煙籠罩了。 

  我想:僅這一點還不夠呀!於是我又想起我的絕活:做卡片。 

  我迅速把硬紙、剪刀、膠棒、彩色卡紙和彩筆都準備好,就開始做了。  

  我先把硬紙對摺,在外面貼上彩色卡紙,再在裡面畫上爸爸笑眯眯的拿着賀卡和口香糖,旁邊站着一個小女孩也笑眯眯的,然後,在正面對齊這幅畫,畫一個正方形,再在裡面畫上綠草原、小河、小動物,在另一邊寫上祝福語 :祝爸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我做完這些,爸爸還沒來,而現在已經是深夜了。 

  我把賀卡和口香糖放在桌子上以後,就上床睡了。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爸爸看見我送他的禮物笑了!

4、爸爸的禮物作文200字


  爸爸的禮物

  今天,爸爸回家送給我一樣禮物—一個長方形黑色盒子。這裡面放着什麼呢?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看見裡面有一支漂亮的筆。我急忙拿出筆寫了起來。咦?這新筆怎麼寫不了?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支鋼筆。這時我想起了《八個一百》里學過的兒歌:“鋼筆寫字先喝水,毛筆寫字先濕嘴……。”原來它還餓着啊!怪不得寫不了。媽媽答應我等我上三年級了就給我買鋼筆水,她告訴我鋼筆是練習硬筆書法最好的工具,小學使用鋼筆有利於練出一筆好字。.

  好喜歡爸爸的禮物,真希望快快長大。

  慈溪實驗小學

  二(五)方侃

  指導老師

  鍾小燕


5、給爸爸的禮物作文300字


太陽下山了,我就去商店,拿出我親手賺的錢去賣禮物.這些錢除了買生日蛋糕,還可以買個我爸爸最喜歡的音樂盒. 

  我的目光在一個音樂盒上盯着,手裡的錢剛好夠買.我把音樂盒塞進口袋裡,那着生日蛋糕,高興的向家裡跑去. 

  這時天已黑了.快到家的時候,我看見爸爸正在找我.我知道他很着急,而且很生氣. 

  我很緊張.爸爸把我拉進屋裡時,鄭重其事地說;"到那去了.””他衝著我說. 

  我很還害怕地說;"我把我的舊品賣掉了,去買生日蛋糕給你.”” 

  我把蛋糕給爸爸,又抽出一個音樂盒說;"還有這個.”” 

  爸爸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接着他笑了笑. 

  第2天早上鄰居們問;"陽台上怎麼有個音樂盒呢?””爸爸說;"那是我女兒送的.””後來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6、爸爸的禮物作文700字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兩個禮物,一個是千層金,另一個是一顆鼓勵的心。

  那天,爸爸一早起來就對我說:“今天我要出差,晚上可能會晚點回來。”聽了這句話后,我的心碎到了極點。過了一會兒,他興高采烈地對我說:“放心!我一定會準時回來吃飯並且送一件大大的禮物給你。”話音剛落,我的心終於放下了許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很快,讓人期盼已久的晚餐開始了。到了六點半,我想:咦!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回來,他是不是忘記了?過了一會兒,只見門外傳來“沙沙”的腳步聲。哦!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立刻走出門外看,而令我奇怪的是爸爸為什麼是空手回來呢?突然,我看到爸爸那勞累的樣子就不再追問了。可吃完飯後,奇迹出現了,爸爸用有驚喜要給我看的眼光閃爍着:“你跟我來!”我聽后,出奇地跟着爸爸來到車廂。來到車廂一看,哇!這是什麼?多壯觀,多美麗,真讓人讚不絕口。爸爸見我這個樣子,立刻補充道:“你看!這是千層金,喜歡吧?就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你吧!”我一聽到這,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回到房間閉門思過。不久,只見爸爸的聲音如同狂轟濫炸的世界。哦!原來爸爸再叫我。沖一般走下樓梯的我一直想他找我幹什麼。啊!原來是這樣。“你想聽我給你買千層金的含義嗎?”爸爸說。我想了一會兒就疑惑地問:“是什麼?”爸爸聽后立刻笑眯眯地說:“是想你長大后能賺許多錢,至少能養活自己。”我想:就這麼一點就值得買,不可能吧!果然,爸爸補充道:“我買三棵是因為想讓你在考試中三科都一百分,但是,光靠嘴巴說是沒用的,必須要行動起來。”話音剛落,我頓時醒悟過來。從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這次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有兩項,因為他既送我最喜愛的千層金,更送給我一顆鼓勵的心,讓我好好學習,爸爸,我愛您!我一定會記住您對我的愛。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7、爸爸的禮物作文350字


  在9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了我一隻小白兔。可愛極了,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它的眼睛紅的像紅寶石一般、耳朵粉紅粉紅的、兩隻大白齒突出了嘴巴外面。它白色的毛摸起來滑溜溜的讓人無比喜愛。

  我家的後院里有一塊草坪,這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小白兔在草坪上嬉戲着。我抱住小白兔歡樂的跳起了舞蹈。就這樣一天過去了,我滿懷欣喜的迎接第二天,早晨我和小白兔吃過早飯,就去公園玩,到了公園,我越發覺得小白兔吃胖了,它比以前更肉乎了。我想鍛煉鍛煉小白兔的身體,在公園操場內,我倆準備比賽跑步,1、2、3、跑,我飛奔在操場內,可見小白兔比我快很多,我一鼓作氣,可還是沒有它快,幾秒鐘過去,小白兔已經到了終點,我還在賽道上。小白兔在終點蹦蹦跳跳的,好像在說:“耶!我贏了。”

  這就是我的小白兔,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它是我最好的“小夥伴”。

  四年級:yudie


8、爸爸的禮物作文500字


今天一放學,我想起今天就是爸爸的生日,我想,送什麼東西給爸爸呢?我一邊走一邊思考着,忽然我眼睛一亮說:“有了!”於是我像火箭一樣地跑回家,打開冰箱,拿出一袋豌豆準備做成禮物。 

  我把豌豆倒進小盆里,小盆下面有許許多多的小空,我又拿了一個小盆,這一個小盆下面沒有空我把有空的小盆放進沒有空的小盆里,然後,打開水龍頭,用小噴把水接住,我用手把小盆盪了一下再把豌豆里的水倒掉,放在一邊兒,我又拿了一個大辣椒,用菜刀把辣椒切成一條條的。最後,把大蒜拍好。開始抄豆子了。 

  我把煤氣灶打開,用盤子接了一點水往鍋里倒,再用鍋鏟把鍋旁邊的油鏟到鍋里,不一會,鍋就乾淨了。我在鍋里倒上一些油,然後,把辣椒放進鍋里,翻炒一下之後,把豌豆也倒進鍋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盤子裝了一些水,倒進鍋里,再加上一小勺鹽,把鹽拌勻了之後,再炒上幾下,我一會兒把鍋向右斜着炒上幾下,一會兒把鍋向左斜着炒上幾下。炒了一會兒后,把拍好的大蒜也放了進去。我炒了七八下后,加上了一點豬油,再炒上一兩下之後,好象熟了,我吃了一顆后,發現淡了,我再加上一點鹽,再炒幾下之後,一粒入口回味無窮。 

  爸爸吃着我給他的生日禮物,笑了。

9、爸爸的禮物作文700字


爸爸的禮物 

  放假了!放假了!小傑克高興的回到家裡。他拿着三張100分的試卷大聲的和爸爸說:“老爸,老爸,三科100分耶!給我一點兒獎勵吧!“爸爸高興的點了點頭。 

  一天深夜,當小傑克熟睡后,穿着黑夾克的傑克爸爸帶着他請來的管家來到傑克的小床前,爸爸在前面,管家在後面,他們把小床輕輕地抬出家門口,再輕輕地用繩子綁在小車上。 

車子緩緩地開着,等車開到十字路口時,天快亮了,早起的人們看到傑克爸爸把他兒子的床綁在小車上,都覺得奇怪起來,紛紛問道:“你把兒子和床綁在車上幹嘛呀?” 

好多人都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最後連警察都出現了。傑克爸爸連忙向警察揮揮手,小聲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警察,警察聽后又趕緊小聲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大家,大家都感動了,這是一位多麼愛孩子的父親啊!於是大家自動降低了說話的聲音,並讓出了一條道路,讓傑克爸爸先走。傑克爸爸是那麼的感謝大家啊。 

車開了很長一段時間后,終於開到了牧場,傑克爸爸和管家把小床輕輕地放在牧場中間,自己躲了起來。牧場裡面的大象、長頸鹿、梅花鹿等小動物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它們都覺得很奇怪,大象和長頸鹿說:“這小東西是哪來的啊?”其它動物們也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但動物們還是非常的高興,它們非常喜歡這個臉蛋紅撲撲可愛的小孩子。這個時候,天大亮了,太陽公公也探出了頭了,露出了它紅紅的笑臉,放出了萬丈光芒。陽光照在傑克的臉上,小傑克醒來了,伸了個懶腰往前一看,哇,這不是牧場嗎!這是夢裡吧?他摸了摸長頸鹿的腳,摸了摸大象的長鼻子說:“這不是夢,這是真的牧場啊。”小傑克十分高興地和動物們玩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爸爸給我的禮物啊!”小傑克開心極了,這真是放假中快樂的一天啊!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

  范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