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愛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這愛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認為爺爺更好。

我是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在我成長的這十年裡,我身邊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其中我影響最深的,就是爺爺對我的愛。

記着一個晚上,我發了高燒,爺爺二話不說,抱起我就往醫院跑。我趴在他的背上,忘記了是難受還是感動眼淚流個不停。這原本是爸爸、媽媽乾的事,卻讓一個年近70的老人來承擔,我心裡很難受。到了醫院,他已是大汗淋漓。把我放到診室,便又去挂號。平常一見到醫生就害怕的大哭的我今天居然一句話也不說。醫生對爺爺說我是肺炎,需要住院治療,讓爺爺馬上去辦住院手續。就在他轉身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他眼睛里流露出一絲心疼。

經過一晚上的折騰,我六點多才漸漸入睡。醒來的時候,發現爺爺趴在床邊也已經睡了。我看到他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眼裡湧出了淚水,這些頭髮都是為我而白的呀!

在我住院的期間,一直都是爺爺在照顧我。每天都要給我講一個笑話或一個故事來逗我開心。後來旁邊病床的姐姐也一起來聽故事。

雖然有時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可爺爺那麼精心的照顧着我,使我感到很幸福。

爺爺是我最親的人,他對我的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愛伴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父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