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遠燈行系列]請別玷污這愛。1700字作文

[遠燈行系列]請別玷污這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虛偽的臉,別玷污了這愛……

  ----題記

  或許我關於愛的理解並不透徹,只是很片面的知道愛是一種發乎人內心的情感。但是如果所謂的愛並不是發自內心,那麼,請別玷污了這愛。

  無意中讀到了這樣一篇文章:

  一對戀人從雪山上跌落,落難的那幾天他們一直都困在一個被雪封起一大半的山洞裡,那幾天都是男生在照顧女生,當時他們身上只剩下一塊巧克力,可男生卻將巧克力全部給了女生。並向女生承諾,回去以後,他一定會娶女生。女生很感動,她覺得世界上沒有比男生更愛她的人了。可是從跌下山的那天起女生的雙腿就一直沒有知覺,“或許是骨折了吧”女生總是這樣想。可接下來的幾天里,女生的身體越來越差。就在他們都快堅持不住的時候,一架直升飛機經過了,男生透過縫隙對飛機說了一些話,然後返回山洞裡對女生說“我告訴他們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因為他們只能救一個人。真感謝你這幾天為我提供食物。那麼現在,你的使命完成了。”說完便拿起瑞士軍刀一刀一刀的刺入女生胸膛。男生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愛你,下輩子我一定會來娶你。”男生走了以後,女生用盡最後的力氣掀開蓋着下半身的睡袋。映入眼帘的是膝蓋以下只剩一堆掛着血肉的森森白骨。

  看完之後沉默了很久,所謂的愛,就是如此么?所謂崇高的愛,崇高的為了自己的存活可以硬生生的割開自己愛的人的血肉之軀?崇高的可以在給完自己愛的人最後一刀的時候再煽情不舍的時候說有多愛你?這就是所謂的愛么?

  充滿血腥的愛。或者說,齷齪的愛。

  女生臨死的時候還滿懷希望的以為終於可以回去了,可以一直和男生在一起了。

  可是誰又想到呢。男生為了存活,竟然可以吃她的肉喝她的血。自己卻還單純的感動。感動着他所謂的細心。

  悲哀的女生。悲哀的愛。

  如果這也能算是愛的話。

  如果這般齷齪無恥的人也能談愛的話。那這愛,豈不是太過悲哀?

  所以,如果只是自己的私利,以及那些完成不了的承諾。請不要玷污這愛。

  畢竟,愛還是純潔的。請別讓它沾上污點。

  在古往今來愛情一直是人們所讚揚的,愛情在人們的眼裡都是最美好的,那麼,這份扭曲了的愛,是不是和它成反比呢?

  好吧,我承認。這個故事可以算是喜劇。因為男生得救了。要極其噁心的手段得救了。可是女生呢?得到了什麼?

  自古以來歌頌愛情的詩篇很多。從《梁祝》到《羅密歐與朱麗葉》。就算是悲劇。但也單純,博大,正義。

  所以啊,那些虛偽的人,請別玷污這愛。

  後記:

  關於愛情

  不想懂得太多

  簡簡單單吧

  不要弄的那麼複雜

  我只是希望

  那些將愛當作達到目的的階梯的人

  不要玷污了這愛。

  ---End---

  璐  親筆 (PS:剛剛看完,情緒欺負比較大。哭拉好久呀!!可惡可惡!氣死我也!!呼……這篇文寫的可能有點偏激,大家多多諒解。)

[遠燈行系列]請別玷污這愛。 標籤:這愛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