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500字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否想過你擁有什麼,很多人會告訴你,我擁有幾套房子,我擁有汽車,但擁有這些有什麼價值呢?當一個窮愁潦倒的人對你說它擁有很多,你一定不會相信吧!但他是對的。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很多:生命健康時間知識親情友情良知靈魂……

  從前,有一個富豪不興破產,他失去了信心。他對妻子說:“我失去了一切,我的生命也沒有了價值。”說完便抱頭痛哭。妻子很生氣的說:“那我算什麼,孩子們呢?你不是還活着嗎?那就證明了你還有生命啊。而且你的身體很棒。”那個富豪把妻子的話思考了一個晚上,他不再失望了。後來他在妻子的幫助下開創了新的產業。

  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慶幸了吧!自己擁有很多,是不是就不用學習了?如果那樣可就真貧窮了。如果你不鍛煉了,健康會伴你左右嗎?你不好好珍惜時間,時間就像飛箭,你抓不住它,也不利用不了它。正如朱熹所說“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知識只有不斷的更新才能跟得上時代的變遷。一個人如果愧對了良知犯了罪,那隨之他也會失去親情和友情,他的靈魂也被玷污了,假若一錯再錯,那麼,即使他活着不過是行屍走肉罷了!

  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在灰心時,別忘了讓自己還擁有;在成功時,別忘了讓自己擁有更多。珍惜擁有。

  初二:劉子琦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