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禮物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珍惜所擁有的禮物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剎那間,歲月已過去了,剩下的還有它給予你的禮物

  禮物一:

  人生的道路很長,我走在這條道路上,眺望前方的路:很長,很長………這條路上,不像高速公路那麼飛快,不像柏油大路那麼平坦,而是一條長滿荊棘,彎彎曲曲的小路里。

  走在路上,曾被絆腳石給絆倒;曾被荊棘給扎過;也曾迷是過路,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一次次的倒下,讓我懂的了,倒下了就要堅強的爬起,我知道,這是歲月給予的我的第一個禮物。

  禮物二: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必希努力,才能有你的立足之地,因次,我在學業上拚命的努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

  努力,使我看到了希望之光,在考試中一次次的成功,讓我十分興奮,正是由於成功的喜悅把我舉起,舉得越高,跌得越重,那疼痛讓我懂得了,勝不嬌,敗不餒,這是歲月給予我的第二個禮物。

  時間在流逝,歲月在逃跑,我得到的禮也就越來越多。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匆匆之中,讓我知道了要珍惜所擁有的禮物,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揮一揮袖,不帶一片雲彩,窗外的樹在風的吹拂下更婀娜多姿,而這時間的流逝,促使了讓我更加珍惜所擁有的禮物!珍惜吧!



珍惜所擁有的禮物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