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洗衣機也會吃醋600字作文

洗衣機也會吃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洗衣機也會吃醋 

  我是一台洗衣機,擁有半自動的複雜工作程序。自從我來到小主人的家裡以後,他們家裡人對我無微不至。你瞧,我身上的那件衣服就是小主人她媽媽為我精心製作的嘞。還有,每當我賣力工作之後,他們就會把我徹徹底底地清洗一遍,讓我永遠保持得那樣光鮮亮麗。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我就在小主人家裡度過了一年。可是,現在他們對我的態度大不如前了。以前,我工作之後他們都會給我洗個澡,不願讓細菌侵蝕我的身體。可是現在,他們忙於工作對於我的健康不理不睬。 

  一晃眼,又是一年過去了。忽然有一天,我無意間聽見主人們說他們打算再去買一台洗衣機並且要把我賣給回收站。聽到這,我似乎聽見一陣破裂的聲音,是的,是我的心碎了。嗚嗚嗚,我失寵了。可是,就在我悲痛欲絕等待死亡的時候,我被小主人拯救了。 

  可是,噩夢就這樣開始了。不久,一個名叫全自動的傢伙取代了我的位置,成為了這個家的新寵。一天,趁主人不在家那個名叫全自動的傢伙向我發起了進攻。她指着我的鼻子罵我說如今是新時代了科技發展迅猛,而我這個半成品早就該被時代淘汰了,而且跟她相比我永遠都只會是失敗者,因為她說不久小主人會更喜歡她。不一會,談話結束了。因為主人回家了。 

  聽了這些話,我不以為然,因為我認為小主人永遠只會喜歡我。可是不久之後,全自動那傢伙的話成真了。於是接下來的幾天里我總聞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後來聽我的哥們電視機說我才明白是我吃醋了。 

  嘿,真奇怪,洗衣機也會吃醋。

洗衣機也會吃醋 標籤:洗衣機作文 我家的洗衣機作文 吃醋作文 愛吃醋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