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大慶奧林學校二(4)班 史朗萱

  昨天晚上八點,我觀看了中央一台播放的《開學第一課》“美在你身邊”的節目,節目內容豐富多彩,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第一節探索美,女航天員劉洋阿姨告訴我們,太空中沒有上下左右之分,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在地球上很難做到的動作,她說:“太空是非常奇妙的,宇宙的魅力很大,回到地球后更愛地球上的一切事物。”

  姚明叔叔在非洲大草原向大家介紹了各種野生動物,以後有機會我也要走進大自然,多親近小動物,多保護它們。

  第二節發現美,游泳冠軍焦劉洋阿姨告訴大家,達到目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夢想就是自己的動力,讓我知道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第三節傳遞美,帆船冠軍徐莉佳告訴大家要相互幫助,傳遞快樂,讓我知道了一個人的力量不如集體的力量大,在別人需要幫助時,要及時伸出幫助之手。

  第四節和諧美,男子體操運動員陳一冰告訴大家,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一個完美的團隊,要學會團結協作。

  看完這個節目,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新的學期開始了,我要更好地融入到這個集體里!團結同學,做老師的好幫手!

  指導教師 張淑紅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 春晚觀后感 新春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