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來自星星的你》影評觀后感

《來自星星的你》影評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來自星星的你》影評觀后感

  感覺熱乎勁已經將退的時候我跟上了大部隊,實在是因為人人都看都說,春假閑着沒事其實是緊不起來……蛋蛋的憂傷就補唄!其實我這不叫追劇,兩天半看完算是養的油漬麻花然後一口咬下去了。

  我真的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看過這種偶像劇了,覺得自己早已擺脫那種腦殘粉的低級趣味了,所以我在看的過程中也沒什麼波瀾起伏,沒哭的死去來當瞬間為劇情提心弔膽的時候理性的一分析,如果這麼早就,往後就沒法拍了,之類的就完全能預料到事態的發展了。 但是看完了還是會想,還是有點空虛,前兩天的精神食糧,時間也因此過得格外快,雖然男豬沒有很驚艷,還是會有些崇拜,明明就是沒有覺得多麼了不起可為什麼還是會惦記着呢!

  首先一點是激發了心裡對帥男靚女配對的美好冀望,這是最美好的,自己的心裡也會有這樣的希望吧。其次可能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不費腦的肥劇,有時候可能就是白痴一些,卻很清楚的講了一個故事,把大家心裡善良的種子激發了出來,很單純的,沒必要放鬆還要動腦或費勁。另外,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會想念那種追劇的日子和那時的心情,那種期待,傷心,喜悅或者不屑……種種都是一部劇或一本書帶給自己的。自己從中的成長與體驗也是十分重要的,突然想到如果一個人從來沒追過星也是件很遺憾或可悲的事情,是十幾歲時的必修課,又好像男生一定會追過女生,女生一定被追過。這樣的年紀遇到這樣的經歷才是符合規律的也是很美好的,好像有人表達過相似的意思就是如果沒有過這些經驗他的青春一定是不完整的。不管未來多麼鄙視現在的自己,但要做的,和想做的一定要做,有了傻過了覺得很丟臉的時候,以後才會更笑憶這些日子和避免這樣幼稚的事情。

  有沒有一個夏天,是讓你覺得歷歷在目,每一處氣息銘記在心,夏天的芬芳鬱悶熱,無論是畢業,分離,奮鬥,滋潤的過着暑假的小日子等等,一定是有的。

  小田田說過,不能同意再多,就是要麼玩好要麼學好,別兩邊都惦記着,最後一定是會懊惱的,真的玩就放開玩,痛痛快快的玩,我現在就是屬於內心的小天使在說著不能頹廢,奮鬥!fighting!但就是緊不起來,不讓自己解放,但又有很多主觀和客觀的因素也學不好現在的任務就是托福sat!!!GPA再高有個屁用,sat才是王道啊!!ou dou ki!為了逼自己,不看電視劇,這次也算是破戒了,因為這是最容易上癮的,為了擺脫這部劇結束的不滿足,又會投身到下部劇中,惡性循環何時了!所以自己就只看些沒有連續性的電視劇的,不上癮的綜藝節目神馬的。這也是導致幸福感下降的很重要一個因素。

  回到正軌,我真的很想吐槽金秀賢在星星里的髮型,明明長得也不差,愣是髮型打造成了小瀋陽,真的很鐵嶺。他本來臉就短就加上齊劉海還當著眉毛完全暴漏缺點,造型師真的傻缺,把最性感的眉毛給擋了,沒辦法大家只好吐槽厚嘴唇小眼睛。 整個臉部比例都不對了! 但是我真的很相中全智賢的衣衣,這個可以給贊,造型師good job。 但是畢竟全智賢還是年齡大了,儘管妝畫得不錯,明明皮膚很好,也沒皺紋,但就是會嫌老,就是給人的一個狀態能看出來。儘管,儘管,我就是覺得全智賢很漂亮,我不記得我看過野蠻女友,但是有一個廣告,她鼻子上的痦子真的印象好深啊! 還說什麼韓國美女排名,全智賢根本沒入圍,簡直是開玩笑,一群瞎子。

  先這樣吧,吐槽完畢。



《來自星星的你》影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