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300字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300字

  在9 月2 日那天,我觀看了CCTV1的《開學第一課》。

  這個節目的主題是“發現身邊的美”,讓我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劉洋阿姨的一番話,她講述了宇宙的美;還有姚明在非洲大草原里看見了許多在中國很少能看見的動物,他講述了動物的故事。

  我覺得美就是去幫助別人,我看見了樓下有一位老奶奶,她義務種樹,每天都累得滿頭大汗,她為了小區環境更美、空氣更好而不顧辛苦為大家種樹,我認為她的所作所為很美;還有一位修鞋的爺爺,他生活很簡樸。他修東西收錢很少,甚至有時還不收錢,他無私的奉獻是為了大家生活更美好。我認為這位修鞋的爺爺也很美;下雨了,當我們上學走在路上時,總有人早早地在積水路段鋪上墊腳石,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們心裡十分感激他。

  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然後學習他們的做事原則,你一定也會變得更美!

  指導教師劉淑華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300字 標籤: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