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檸檬作文500字

檸檬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檸檬的女孩作文500字




  下面要說說我的愛好了。我最大的愛好是讀書。很多人問我作文優秀的秘訣,我都會莞爾一笑,神秘的說出一個字——“書”。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是知識的海洋!我愛書!進入初中,課程緊了,平時寫完作業差不多9點多了,還要複習、預習,根本不可能再讀書。於是,我便把全部希望放在了周末。早上醒得早,我便穿好衣服坐在床上讀書;吃水果時,我也要捧着一本書邊吃邊看。沒有白下的功夫,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考試短暫的時間裡,我所寫的文章總能得到最高分。現在,我正準備以小學六年級的生活為原型寫一部小說,請大家期待!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清涼檸檬。楊曉慧妹妹說:“姐姐取這個怪ID幹嘛啊?不過很好聽。但妹妹還是不懂意思。希望姐姐能給我解說哈。我像應該是因為姐姐喜歡檸檬,但更喜歡清涼的檸檬,所以就取了這個ID。對嗎?”

  是啊,我是愛檸檬,但我不曾吃過檸檬。說來話長,主要是緣於老師的一句話(介紹的一篇文章)和朋友日記本的名稱,大概還有“侵犯著作權”之嫌吧!哈哈!總之呢,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檸檬,味道爽口,清新冰涼。

  檸檬,先是酸酸的,慢慢變得甜甜的。

  清涼檸檬,由酸變甜。

  人生,是否也像檸檬呢?

  我愛檸檬,更愛檸檬般的人生!

  這就是我——愛檸檬的女孩!

  (全文完)

2、假如我是冰檸檬作文500字


我的生活很無趣,整天都在寫作業,寫作業,無畏的寫作業,永遠的寫作業,不停的寫作業。“快樂”二字已從我的生活字典中消失,呈現出來的,只是憂愁。 

  我想擁有快樂,做夢都想,於是,我想起了快樂星球上的冰檸檬,假如,我是冰檸檬…… 

小資料: 

  冰檸檬,10歲,快樂星球上的一位快樂又可愛的小女孩,多面體的小助手。 

  哇,我真想變成冰檸檬呀! 

  假如我是冰檸檬…… 

  “Hi!大家好,歡迎您光臨快樂星球,我們將24小時不間斷的為您服務,謝謝!”你要是問我這是怎麼了?唉,最近我和蓮蓉包、多面體商討了一下,覺得我們的有些高科技發明,給樂樂用很不方便,別人經常誤會他,是因為現在的人類對我們星球缺乏了解,對我們的高科技產品不適應。因此我們給老頑童爺爺提了一個建議,我們要想方設法通過各種方法,讓人類了解我們,以及我們的高科技產品。從此,我當上了快樂星球的播音員,我的聲音很優美,唱歌也很動聽,每次我播音完畢,都會哼唱幾首美妙的小曲呢!現在,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解我們星球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叮鈴鈴,電話響了。“喂,你好!這裡是快樂星球,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好,我知道了,再見!”我放下電話,一溜煙跑進了研究室,繼續我忙碌的工作。 

  假如我是冰檸檬,那......

3、偉大的友情,致-----酸酸檸檬茶作文500字


她,並不是什麼特聘管理員,也不是什麼高級會員,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不起眼的初級會員,也許有許多人都不認識她,但是,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結實了一位這麼好的朋友. 

  她有一個特別的名字-----酸酸檸檬茶.我就非常喜歡喝檸檬茶,每到冬天,我總喜歡榨一杯檸檬,加熱后再加點冰糖.檸檬茶從喉嚨滑過,那種感覺,暖暖的,酸酸的,甜甜的.無比溫馨.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名字,毫不猶豫的就給她發了紙條,她很快就回了.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每一次,我們紙條的內容都很長,有好幾次都超過了500字.我有一次竟然寫了一千多字.我們很談的來,都是初級,當然一點也不會拘謹.而給高級以上的會員發紙條,無論你怎麼寫,寫的多麼好,回的只有那幾個字.而且有什麼事也不願和他們說,好象有什麼差距似的.為什麼他們這麼冷漠呢?我想他們肯定很忙,但是,不管我多麼的忙,我也一定會認真的寫每一張紙條. 

  她雖然也上六年級,但是比我大一歲.所以我叫他姐姐,他也親切的叫我奔奔.她人很陽光,很瀟洒,和男生很合的來,學習也非常棒,他的作文寫的很好,至少比我寫的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希望她繼續努力,爭取寫出更棒,更精彩的作文. 

   

  最後,我向檸檬茶姐姐送上由衷的祝福,也希望她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我想,我們一定是永遠的好朋友!

4、青澀檸檬,猶如許嵩作文500字


  青澀檸檬,猶如許嵩。雖青澀,,卻依舊散發著淡雅的清香。

  他的文字散發著一種奇妙的氣息,他的曲顯示着自己的心情節奏,他的聲音淋漓的更迭着聲帶的緊張。

  他就像是生長在河邊顏色蒼青的蘆葦,沒有太多的養分,卻用自己的赤手空拳,在音樂的大河中深深地紮下根須,用自己的力量譜下飄動的音符。他的歌就像是一個個的故事,故事裡細緻的刻畫了青春中少男少女內心的凄婉決絕。那每一種感覺在他的每一首歌里,都是一種人生,是每一個人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沒有絲毫的虛假做作。他用自己無與倫比的才華,將一幅幅如詩的青春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用自己的生活感悟真諦,創作了這些被人銘記的好音樂。

  “溫泉水滑洗凝脂,夜半無人私語時”,也許就是在這樣的時候,許嵩洗凈了世俗的非議,做好自己。他也在自己冷色調的歌曲中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似屬於他的音符跳動完,轉身華麗落滿地,傷感卻不悲傷。每一張專輯里濃郁的個人氣息,細膩的情感,復古與流行碰撞的旋律線條都隨處可見,那種音樂風格上的協調性被駕馭的極為出色。

  每一首歌里彷彿可以感覺到那種晶瑩凄涼的的白霜,那種眼波里的流觴,那片幽藍深凈中,每一個眼神的跌宕。

  漆黑的夜,讓人寥落到絕望。可滿天的星斗,卻依舊給人希望的種子。許嵩的歌雖傷感,可不悲傷。當憂傷劃過,一切會比以前更好,那種定格瞬間的微笑不會隨風破碎,會長久地流動在他的音符中。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5、追求檸檬汁作文500字


  一提到黃澄澄的檸檬,就不免要讓人想到它那可以酸掉半顆牙的味道。而我卻要去追求那酸酸的檸檬汁,因為生活中的檸檬汁可以蓋過苦澀,留下回味……小時候在書房裡,無意間翻到一本名為《王子的第八大洲》的書,之後便瘋狂的迷戀上,感慨上天為何不能賜予我另一種性別,因為自己也希望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國土,有王子般百分百的勇氣與一段無法讓人遺忘的歷史,儘管《王子的第八大洲》縈繞着莎士比亞悲劇的氣息。我說,如果自己也有一塊大洲的話,我一定在上面種滿檸檬!媽頗有興趣地問我為什麼,我只說那是我的國家,所以要種上與別人不同的水果。

  長大些,家裡買了電腦,我玩起QQ農場,在屬於自己的小土地上種滿了檸檬,實現了當初那小小的心愿。當晚,我抱着枕頭哭了一夜,我說,我是自己的王子。第八大洲的夢想,檸檬汁的酸味都源於那本厚厚的書籍,媽說為了防止它變味,要我好好的拿個箱子裝起來。現在那本書在爸送我的迪士尼配對的鐵盒子里吧?!

  而現在,我早已把它深深地刻在心裡,寫在紙上,那一縷縷的清香啊,纏繞在我的筆尖,那是我心中一棵棵的檬樹;文字在我的手中脫穎而出,那是我的“第八大洲”,而聽我故事的你們,則是來到這片國土的客人。我說,我是自己的王子。一縷縷清香的檸檬,一個追逐夢的王子,我們生活在最現實的如今,只是無法停下奔跑的腳,才會擁有這第八大洲。

  永州市冷水灘區十八中學初二:蔣琴


6、檸檬加可樂的滋味作文500字


  檸檬加可樂的滋味

  檸檬加可樂的味道是一流的:先酸后甜。就像我在胡老師的教導下一樣,先酸后甜,而且還加了冰。

  第一口是酸溜溜的??還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那一次閱讀成績實在不理想,當我把目光死死地盯在那個鮮紅注目的數字上,眼淚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一滴一滴地落下。老師在評講的時候常常盯着我,就算她不說,我也知道。

  第二口是甜絲絲的??記得三年級的暑假,那天來了一個電話,聽后我立刻向學校趕去。那是胡老師的聲音,她問我是否可以讓我到學校去做黑板報。我毫不猶豫,一口就答應了。忙了一個下午,黑板報已經幹得八九不離十了。我們也筋疲力盡了。胡老師提議大家一起享用晚餐,我們幾人像袋鼠一樣拚命地蹦,開心得直叫:好!好!“。

  第三口不僅有酸有甜,還有冰。五年級的時候。梁告訴:胡老師的文章上《少先隊員》了,這是甜甜的;翻開那篇文章原來寫的就是當天我們出黑板報的情景,仔細一看,還有我的名字哩,好爽呀!這是冰冰的;可是看見作者的名字時,心裡有酸酸的,因為他不再教我們了,但願他的心還牢牢地記住我們這一班活潑的孩子吧!這又是酸酸的。

  這杯飲料已經喝完了。但它的味道我不會忘記,胡老師的教誨也將永遠抹不去。


7、檸檬巧克力2作文500字


這個……先說一聲對不起,向大家道歉,1中我打錯字了,希望大家原諒,是我不對,可是改不了了……至於為什麼,到故事結尾時大家就會明白,先說一聲對不起……實在是太粗心了…… 

 玉潔帶着飛揚去了一家咖啡店。你可真夠捨得啊,用咖啡賠償我的花生。飛揚差點沒樂死:用咖啡來賠償花生,在價錢上可是相當的合算。沒那麼簡單,我是想請你幫個忙。玉潔頭也不回的說。 

 啊?不是請喝咖啡的啊?空歡喜一場。 

 你幫完這個忙我就請。 

 真的? 

 君子一言。 

 駟馬難追! 

 在咖啡店裡落座,玉潔拿出一個大大的包裹,打開一看,飛揚吃了一驚:是巧克力!飛揚見過這麼大的巧克力,可那是在商店的櫥窗,這回是真東西,真的好漂亮!飛揚想拿起來,卻被玉潔攔下了:先別吃,我還沒說完呢。 

 飛揚愣了,你不是讓我來嘗巧克力的?那你來讓我幹什麼? 

 你嘗完之後,要告訴我味道如何,需要什麼改進。 

 這沒問題,不就是當一回試客嗎,簡單。 

 那你嘗嘗吧。 

 飛揚剛要咬一口,感覺有什麼不對勁,就突然問出一個問題:你要把這個巧克力送給誰啊,還要先找個人嘗一嘗? 

 這個……你就先別管了,知道了也沒用。 

 不會是送給男朋友的吧? 

 你吃不吃?不吃我就走了? 

 行行行,我吃,算是補償我的花生的吧。

8、童年就像檸檬茶作文500字


 童年就像一杯酸甜交加的檸檬茶,沁人心脾,而我的童年就是如此!

  望着樓下那一堆沙子,童年的時光就閃過腦前,那些玩耍、嬉戲的情景。

  三年級時,我和表姐在家裡沒事幹,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我們下樓玩沙子吧!”我開心地說,姐姐答應了。我們全副武裝,立刻行動。我們在沙堆旁做着充分的準備,“一、二、三。”起跑了,我們以飛人的速度殺向沙頂。我們站在沙頂上歡呼雀躍!我們拿着鏟子在沙子城堡開闢了一條大象路。我負責大象的頭,先用樹枝畫一個較圓的頭,然後畫兩扇近似於貝殼的耳朵。長長的鼻子彎彎曲曲、活靈活現,最後還要挖兩個吸水的孔。大象路修建成功,這真是栩栩如生,猶如一着大象在行走。

  我們現在是女媧,要造城堡小人。我們先拿來一杯水,把部分沙子弄濕,然後抓起一把像捏橡皮泥一樣,把沙子弄圓。我們做了許多個“人”大小不同,千奇百怪。要回家了,我和表姐狠下心,乾脆利落地把城堡踩在腳下。

  這種歡樂時間讓我嘗到了甜的味道,可我還在這徜徉不夠,酸味就來了。

  回家后,我被媽媽罵了一頓,說我玩得滿身是沙。

  童年就像一杯充滿酸甜的檸檬茶,讓我回味無窮!

  五年級:陳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