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20090522周記)我的表姐600字作文

(20090522周記)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很瘦,跟我一樣,紅潤的臉龐容光煥發,柳葉似的眉毛,明亮的眼睛,挺秀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我們兩個在一起別人都說我們像一對親姐妹,也確實,我和表姐體格像,臉型也像。她要比我大六歲,自然比我高出許多,她每次對我說話都“居高臨下”我則是“抬頭仰望”。她每次都像大人更小孩說話似的,遇到這種情況我就在心裡暗自好笑,臉上卻做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讓姑姑看一看我的“臉色”,每到這時,表姐就只好滿臉陪笑,向我求饒。她最喜歡我有不懂的事情去問她,然後她就叉着腰一臉壞笑,對我說:“這個你可就不懂了吧,不過還好,知道來問我。”她笑的時候眉毛展看來了,像兩片柳葉漂在水裡,眼睛眯成了月彎兒,嘴角向上翹。她和我還有許多秘密是別人不知道的,我們有時用交換的形式,有時用“賄賂”的形式,不管如何,這些事既然已經成了秘密就不說了。 

  我和她也有吵架的時候,大眼瞪小眼。吵得凶的時候她就翻臉不認人了,原來平整的眉毛不知被誰擰成了一團,明亮的眼睛不知被誰點了一把火。吵的時候我們“旗鼓相當”並不是我的口才和她一般好,而是我還有一個大靠山,在緊急時刻我就搬救兵了,可這是不得已而為之,因為我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姑姑一走,表姐就用盡推拉楸撓“十二般武藝”,等我第二次喊救兵時,她就已經安安穩穩坐在椅子上做作業了。不過這一點小時睡一覺就過去了,而且比起我們的開心事,那真是微不足道。 

  我有這樣一個姐姐我很高興,你也有這樣的姐姐嗎?

(20090522周記)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