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姐林翠萍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林翠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姐叫林翠萍,是一個活潑,純潔的初三女孩。她猶如月亮般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看人非常有神;端正的鼻子可靈了;她的嘴巴說話可厲害了,經常和我鬥嘴。但心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有一次,我穿着拖鞋和表姐出去玩,我們跑到小河裡,走進水裡,我一不小心,踩到了玻璃片,頓時感到一陣巨痛,抬起腳一看,“哎呀!你腳流血了!”表姐大驚失色的尖叫着。她趕忙扶着我,一步一步向前挪動,沒走多遠,我看見從表姐的額頭上流下了汗水,我讓她歇會兒,可她就是不肯,硬把我扶回了家。傍晚,因為我腳痛。只好坐在沙發上等表姐幫我弄洗澡水,要是平常,她才不幫我呢!表姐剛把洗澡水端進房間,我就要站起來洗澡,可我腳痛,怎麼也站不起來,表姐看了,幫我脫了衣服,然後把毛巾弄濕,幫我擦着身子,笑着說:“要不是你腳痛,我才不幫你呢!”瞧,這就是我的表姐。

  三年級:張家烽



我的表姐林翠萍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