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呼蘭區迅達學校 殷小橋 

爸爸您是一個好爸爸,但只是在沒有喝酒的時候。每當我看到您喝酒的時候,我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因為爸爸一喝酒就變成了一個不通事理的酒鬼。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拉煤,爸爸就買了幾瓶白酒和幾瓶啤酒,叫拉煤的叔叔來喝,他們划拳行令,喝個不停,個個滿臉通紅還連續喝。有個叔叔想走,爸爸不讓,拉住人家繼續喝,不知兩個叔叔為何吵了起來,把我家的酒杯也摔碎了,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多虧媽媽叫來了鄰居把他們勸走了。這時,爸爸醉了,可他還要喝,媽媽出來看他,就吐了媽媽一身。我看到滿屋狼藉,心裡真發酸,爸爸,你何必要喝那麼多酒呢?爸爸呀爸爸,你知道每次看到你喝酒的時候,我心裡是多麼的難過嗎?我想要一個時時刻刻都是正常的好爸爸,而不是一個酒鬼啊。爸爸啊,酒對你就那麼重要嗎?為了酒你大把地花錢——那是你的血汗呀,為了酒你無私地獻胃——那是你的身體呀,為了酒你無情地傷害這個家——我們是你的親人呀。 

爸爸,我要對您說:“您把酒戒了吧!我真的不願意再看到你喝醉酒的情形了。”

2、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你是個不錯的警察,關心國家,熱愛工作,關心我的學習,為此,我對你肯定少不了幾分敬愛。但最近,你卻迷上了網絡遊戲,對我的學習不聞不問。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叮咚”“叮咚”,我把門打開了,一個慈祥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親切的叫了聲:“爸爸。”你沒像往日一樣滿腔熱情的擁抱我,只是冷冷的說了聲:“把電腦打開。”我“奉命”執行你的命令,完后我又回到客廳里寫起了作業。

  “爸,簽名。”作業寫完后,我一如既往的找你幫我簽名。“放一邊。”爸爸正在玩遊戲,好似顧不上簽名,我等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那每分每秒都過得這麼慢,我等不急了,奪下你手中的鼠標,想讓你幫我簽個名,剎那間,一向溫柔、和藹的你大發雷霆,似乎在責怪我。那晚,我們父女之間過得很尷尬,甚至可以說是一種躲避。

  爸爸,為了女兒的前途;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為了我們父女之間的關係,我想對你說:“告別網絡遊戲吧,不要讓它糾纏着你,娛樂,絕對不止一種方式。


3、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 

你辛苦了。十二年的養育之恩,我感激不盡。蒼老的臉上記錄了你經歷的風霜,看着你熟睡,感到悲傷,我才知道原來你已經老了,需要別人照顧了。 

回想以前,每當假期,你都會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做遊戲,那時的我,是快樂的,那時的你,也是快樂的。走在街上,我感到自豪,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最快樂的,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日子,媽媽和爸爸開心的笑容,我至今還記得。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但卻很單純,很快樂。爸爸經歷了很多。自從媽媽走後,爸爸便忙碌起來,微笑漸漸少了,皺紋漸漸多了,比以前多了幾分勞累。一回來總是累的不想動,這讓我看到后,非常難過。因為我比誰動清楚,爸爸是為了我。記得父親曾經對我說,如果我不在,他不會這麼做的。是啊,我相信,他為了我,把心中那份悲傷隱埋了,做出來一副堅強的樣子。他不想讓我看到他傷心的樣子,更不想影響我,可他自己又有多難受呢? 

我體會到了,爸爸的用苦良心,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用學習來回報他。在他冷的時候,為他披上一件衣服,那是我該做的。也許還有很多,需要我去完成。

4、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在此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在平時,你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 

  爸爸,我不希望失去鍛煉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你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成為一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爸爸,我並不是責怪你不教我如何勞動,而是希望你改一下心中的教育準則,希望你像注重學習那樣注重我的能力,好嗎? 

  爸爸,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名學習好,勞動也行的學生“健將”,也希望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做主的快樂生活快樂勞動的人。 

  我請求爸爸媽媽不要將我的事全攬過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請求父母給我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吧!

5、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您最近還好嗎?您肯定想不到這篇文章我是寫給您的吧!其實我心裡有很多想說而又不敢說的話,這次趁寫作文的機會終於可以向你一吐為快了。

  爸爸,你知道嗎?自從我在城關完小讀書後你對我的要求就非常高了,每次考試都要考前六名,要不就要站一晚上,雖然每次都沒實現,但您每次在我沒考好之後所說的那些令人傷心的話讓我一次次的絕望。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一次考試中我只考了86分,心情本來就很失落,可您知道后不但不安慰我,鼓勵我,還說:“考這麼點兒分,你還有臉回來,我都沒臉見人了!你上課幹什麼去了?還不如回家放牛呢!”就是這番話使我那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使我徹底的絕望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寧願一頭撞死,也不願再聽到這番諷刺的話。

             爸爸,我知道這是為我好。但希望您能給您的女兒一些鼓勵;一些支持,那麼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一定會考到理想中的分數的,讓您高興,令別人羨慕。

  爸爸,我的好爸爸,希望您能改變您目前的教育方法,這樣我也會讓您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的。


6、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告訴你好消息,就是我這次小測驗靠了九十七分呢!雖然沒考到一百分,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這都是託了您的福啊。

  上一次,我數學第二單元考時才靠了八十八分,我不敢給您彙報,怕您批評我,當我把卷子拿到您面前時,卻在我的意料之外,您沒有發脾氣,而是好聲好氣的對我說:“沒事的,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嗎?”我聽了很高興,正要出去玩,您開口了:“回來,寫一張我給你買的卷子。”我只好不情願的在學習桌上寫了已經好幾天沒寫完的卷子,我心裡想:爸爸怎麼這樣呀,但又一想,如果不是爸爸的嚴格要求,強化訓練,我昨天的數學考試也許突破不了九十五分,難道這不是您讓我做卷子的好處嘛!如果不是做了那幾張卷子,也許今天,等待我的不是笑容滿面;而是愁眉苦臉,也許我還是老樣子,還是八十多分,回去等待我的不是一頓揍,就是一頓臭罵,而相反,我卻考了一個那麼理想的分數,我相信:高興地不光是我自己,您和媽媽肯定臉上也會春光燦爛的。

  爸爸,我曾經討厭過您,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了聽您勸告的益處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