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大連遊記600字作文

大連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大連遊玩,最好看的景點是大連森林動物園。

  在大連森林動物園入口,我見到了一群潔白的鴿子,它們落在地上就像一片白茫茫的雪地,它們也不怕人。我拿了些饅頭渣去喂它們,它們先是走近看我手上是什麼東西,接着就伸頭用嘴啄食。

  我們進門后,觀看了許多區域。我在熊區見到了一場難得一見的“拳擊比賽”。一隻熊正在走路,可能是不小心走進了另一隻熊的地盤,另一隻熊很生氣就和它打了起來。經過了多個回合的比賽,最終他們還是和好了。我在斑馬區感悟到了動物界的母愛,一隻個頭較大的斑馬去欺負一隻小斑馬,對它又咬又踢,小斑馬的母親趕來了,將大斑馬打得落荒而逃。我還在老虎區領悟到了動物之間的和諧,一隻斑鬣狗闖進了老虎區,可老虎們並沒有把班鬣狗驅逐出去而將它留了下來。在走獸區讓我見到了動物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更讓我見到了動物界的奇聞妙事。

  看完了走獸區,我們去坐了索道。在索道上我們悉數索道上一共有多少個箱子,一邊觀看風景。過了中轉站之後,開始下山,都快把我嚇暈了。因為這時突然颳起了大風,先看見前面的空索道箱左右搖擺,接着感覺到我們的索道箱也在搖擺。我想不會出什麼意外吧?最終我們平安到達索道終點站。

  下了索道,我們去了鸚鵡館。還沒進門,就回聽到鸚鵡們“說話”的聲音。裡面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貓頭鷹”了,不光它的頭像貓頭鷹,它龐大的身軀更像貓頭鷹。

  遊覽完了大連森林動物園,我感到了小動物的嬌憨可愛,大動物的憨態可掬。它們也習慣了遊人對它們的關注,同人類和平相處。我們應該更加愛惜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大連遊記 標籤: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游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