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是椒江,那裡很美。

  我住在白雲山莊裡面。清晨的白雲山莊被輕輕的白白的霧籠罩着,就如仙境一般。我們的健身房在地下,一大早,人們便三五成群地跑到地下健身房參加早鍛煉。健身房的旁邊是淘氣堡,我從正門走進去,一眼就看到了三角形的樓梯,走上樓梯,走過獨木橋,從滑梯下去,就是球的海洋,有紅的、白的、綠的、藍的……五顏六色非常好看。再走進蹦蹦床,我們蹦啊跳啊,可開心了。白雲山莊里還有個大游泳池,我們可以在裡面盡情游泳。

  走出大門,我坐車到了科技館。從大門進入,先上二樓,科學實驗室,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設施。有一個特好玩,一按,就從中間小孔中噴出許多氣體。火箭發射器,按一下紅色按鈕,“哄”的一聲,礦泉水瓶就飛快得飛起來。你還可以跟機器人下象棋。這兒的大炮是很奇特的,它發射的不是火藥,而是一個個小鐵球,直徑約3厘米。最奇特的是發射出去的小鐵球不用我們人類去一個個撿拾,它會慢慢地、自動滾回來,這事為什麼呢?原來鐵框是由磁鐵製造的,它有很強的吸力,會把小鐵球吸回來。

  三樓的設施也不賴。你一站到圓點上,一隻機器人大猩猩就會跑過來,它的肚子大大的,耳朵半圓形,腿粗粗的,眼睛圓溜溜,非常可愛。你做什麼動作,它就會有樣學樣的模仿你的動作。

  科技館旁邊是博物館,館內建築面積近1250平方米,場館分為四層,一層為臨時展廳,二層為“山魂海魄”台州歷史文化陳列館,三層為“大地情懷”台州民俗陳列館,四層為民間收藏專題展廳。共有藏品2500多件。

  台州海洋世界是我國最高的海洋館,佔地面積15。5畝,海洋生物1萬餘只,內設熱帶雨林館、珊瑚礁生物館、海洋嘉年華、海洋風情館等海洋生物展示和遊樂設施,並推出美人魚、人鯊共舞、海豹等表演項目。

  美的地方總是令人留戀,想念。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