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濟南,這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濟南有七十二名泉,有趵突泉、黑虎泉、百脈泉、玉泉等,我最喜歡的是黑虎泉。

  黑虎泉因“水激柱石、聲如虎嘯”而得名。從遠處看,三個石雕虎頭氣勢洶洶,巨大的銀色水柱從虎口噴涌而出,直泄入池中,激起層層白色水花,十分壯觀。黑虎泉里的水清澈見底,清的能看見沉積池底的沙粒和水草,水中有一些美麗的金魚在嬉戲、玩耍。黑虎泉的水不僅清澈而且清涼甘甜,這吸引了許多的人來打水。他們有的拿着油桶,有的提着水壺,甚至有人直接拿飲料瓶來接水,喝上一口泉水頓時讓人神清氣爽。

  琵琶泉是黑虎泉群之一,這裡的水十分柔和。泉底不斷地冒出串串水泡,升到水面時破裂,發出絲絲的響聲,夜深人靜時聽,很像琵琶的聲音,故稱琵琶泉。

  這就是黑虎泉,我家鄉的泉。歡迎你們來做客!

  二年級:馮元溪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