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萬里長江第一城——宜賓,是我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宜賓是着名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舉世聞名的名酒五糧液,即產於這裡,發達的釀酒工業使宜賓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酒都”。宜賓市是長江上游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素有“西南半壁古戎州”的美譽。

  宜賓有很多景點呢,如翠屏山,人民公園,趙一曼紀念館等等。我最喜歡的是翠屏山了,春天的翠屏山是最美的,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翠屏山裡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春風一吹,枝條頓時飄起來就像一個個身穿綠色衣服的仙女偏偏起舞,美麗極了!

  宜賓的燃面可謂是當地着名小吃,外地人來到本地都要吃一碗宜賓燃面,每天早上的上班族們都會去吃宜賓燃面,宜賓燃面看起來紅油鋪面,色澤明亮,聞起來香味撲鼻,吃起來辣麻相間,讓你永遠吃不夠。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家鄉,它哺育我在這裡健康快樂的成長着,我愛我的家鄉——宜賓。

  五年級:綠依荷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