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臨川,這裡空氣清新,景色迷人。家鄉有一個公園建在河的中央,叫中洲公園----也叫水上公園。  

   公園的形狀像一條小船。公園的中間的上面有一座橋,橋把公園分成了兩半,一半在南面,一半在北面。公園的小路由大小不一的石子鋪設而成。小路的兩邊有一排排漂亮的仿古燈。仿古燈的旁邊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和一大群鮮艷的花朵,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粉的各種各樣、美不勝收。吸引來了許多蝴蝶。公園的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真像一大張綠色的大地毯。 

   公園的南面還有一個小廣場,小廣場的上面有一座銅鐵雕的王安石。我一看到它,我就想?我一定不讓爸爸、媽媽擔心,我會好好讀書。公園的最北面還有一座七層寶塔,這座寶塔名叫“文塔”,是我們臨川才子之鄉的一個標誌。塔的下面雕了許多名人的簡介,介紹了從古到今臨川名人的成就。每到晚上的時候,有五顏六色的燈纏繞着這寶塔,非常漂亮。 

   公園真美啊!我真喜歡這裡,更喜歡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