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常州,這裡有令人嚮往的名勝古迹,有淹城公園,有中華恐龍園,有常州是最大的人造沙灘公園——清風公園,還有美麗的紅梅公園。 

  我要介紹的是紅梅公園。紅梅公園原名紅梅閣,建於1958年,1960年正式開放,全園分八景:文筆夕照、紅梅春曉、曲池風荷、青巒倒影、翠微秋霞、林園鐘聲、雪山勁松、吳風遺韻。面積總達34.64公頃,新增公園綠地及遊園面積9.3公頃。幾十年來,公園已成為常州城區最大的綜合性公園。紅梅公園也是投資規模最大的公園、功能設備最齊全的公園、文化內涵最深厚的公園、建設水平最現代的公園、植物種群最豐富的公園…… 

  進公園大門,走在一排排鋪滿鵝卵石的路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你一根根灌滿水的水柱,每根水柱里都有幾條金魚,形態各不相同,這條頂着兩個“大水泡”那條穿着五彩斑斕的衣裳,還有幾條全身漆黑……接下來,便該去看瀑布了,經過花草中鋪的一塊塊石路,來到這裡,老遠就能聽到瀑布聲音的“洪亮”,看着那磅礴的流水,不禁使我想起李白的一句千古名誦“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很多遊人都不顧被流水打濕衣服,來拍照留念……紅梅公園還有很多好玩好看的,現在正值花開時節,你是否要去那兒一飽眼福呢?紅梅公園是不收門票的旅遊勝地,擁有極高的知名度,保你看個夠,玩個夠,樂個夠,常州人可真有福氣啊!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心動了?躍躍欲試了?那就請到紅梅公園來遊覽一番吧!紅梅公園歡迎您的到來!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