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熱氣騰騰的北京小吃,美麗繁華的街道,以及源遠流長的歷史,組成了我的家鄉-----北京。

  來到北京就一定要吃這裡的特色小吃。脆生生的焦圈配上酸溜溜的豆汁兒那可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金黃色的奶油炸糕引得你食慾大開;黏黏的驢打滾咬在嘴裡好像要把你的牙齒帶下去與它一起玩耍;甜甜的豌豆黃,圓圓的愛窩窩,可口的麵茶

  北京不但特色小吃五花八門,而且交通也四通八達。長安街,二環路,三環路一直到五環六環路環環相連,地上鐵地下鐵縱觀東西。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小汽車,公交車,自行車往來穿梭,其中自行車可以說的上是交通界的鼻祖了,提起綠色出行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它。騎上自行車,按着清脆的車鈴聲,嘀鈴鈴,嘀鈴鈴,奔馳在馬路上。看着道路兩旁綠樹成陰,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提鼻一聞香氣撲鼻,使人神清氣爽。

  紅牆綠瓦映襯着北京悠久的文明,在近三千年的歷史長河中唐宋元明清都曾在北京建都。頤和園圓明園故宮天壇這些建築舉世聞名,這裡的故事令人神往。

  我愛你我的家鄉北京。

  北京石景山區銀河小學六年級:田笑哲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