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信陽(陳虹璇)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信陽(陳虹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信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這裡有 避暑勝地——雞公山。這裡是北國江南、江南北國。這裡還是九州之中,天下之樞。

最值得一提的是雞公山,如果你來到雞公山的山腳下,你就會發現雞公山是那麼高大雄偉。從遠處看,雞公山就像一隻栩栩如生的大公雞。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從山腳下一直延伸到山頂,小路的兩旁是鬱鬱蔥蔥、枝繁葉茂的大樹、翠色慾滴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野花。如果你坐着遊覽車沿着盤山公路向上走,山風吹來,你就會覺得神清氣爽。沿着陡峭的石階往上,走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頂,從山頂俯視,一切猶如仙境一般。

信陽還是一座美食之城,有美味的南灣魚、清香的信陽毛尖、誘人的板栗。其中聞名全國的信陽毛尖,是你必須要了解的。有紅茶、綠茶、毛尖茶,喝起來飄着淡淡的清香,這裡每年都要舉行茶文化節,宣揚信陽的茶文化。

這就是我的家鄉信陽,你是不是也被吸引住了呢?假如你來到了信陽,我一定帶你去參觀風光無限的雞公山,帶你去品嘗清香的信陽毛尖。



我的家鄉—信陽(陳虹璇)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