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到我的家鄉來600字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鄉村,這裡沒有造型別緻的高樓大廈,這裡沒有層巒疊嶂、波濤洶湧的青山綠水,這裡沒有繁華的大街小巷。有的只是一種恬靜而舒心的氣氛。一排排整齊的紅磚瓦房、寬敞平坦的街道,農村很少有的路燈高高聳立在街道兩旁。蜘蛛網似的電話線是每家每戶通往致富的橋樑。

  在村子的東邊坐落着一幢花園式的院落——康金小趙小學。寬敞明亮的教室、整齊乾淨的桌椅、一條激勵我們積極上進、奮發拼搏的的條幅高高掛在牆壁上。還設有儀器室、實驗室、閱覽室共給我們學習用。一個個美麗的花壇就像百花園一樣,井然有序地分佈在每個教室前面。時而有幾隻蝴蝶在上面嬉戲、潤吸着最後的甘露。運動場上充滿了稚嫩的歡聲笑語,同學們在運動場盡情的飛舞。風景別緻的假山上還寫着偉大領袖毛主席的題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村外就是帶有綠色標誌蔬菜生產基地。那裡有青里透亮的尖椒、頂花帶刺的黃瓜、紅燈籠似的西紅柿、十里飄香的香瓜,還有城裡人最愛吃的農家小菜......與蔬菜基地相鄰的就是黑龍江正大養雞場,那裡採用現代化高科技手段養雞,無污染無殘留的綠色雞肉出往世界各地。

  我們這裡有成群結隊的奶牛,您可以飽嘗到新鮮純凈的牛奶。每天清晨奶牛的叫聲此起彼伏,叔叔阿姨們也就騎着自行車、摩托車給每家每戶送去新鮮熱乎得牛奶。正是這一頭頭黑白花奶牛使他們走向了金色的致富大路。

  朋友:你看我的家鄉多好啊!她不僅景色優美,而且物產豐富,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心動不如行動,請您快到我的家鄉來吧!



請到我的家鄉來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