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在村莊的入口處有一個美麗的池塘。

  池塘中間有很多的小魚,在天氣冷的時候,農民放料給小魚吃的時候,一大群魚游過來,好像在比賽誰快呢!在夏天裡,布滿了很多荷葉,荷葉間有朵朵荷花,荷花的花蕊是黃色的,它的花瓣是粉紅色的。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它。

  在池塘的旁邊有一個小樹林,樹林里有一個小山坡,我有時也會到那裡玩,在夏天的時候,那裡的樹很綠,很美麗。在裡面會聽到很多鳥叫。那裡有很多樹,有柳樹、榕樹,在池塘中間有一棵非常古老的水杉樹,聽爺爺說:“這棵樹已經有100多年了。在樹林里,很涼快,在夏天的時候,我和夥伴經常到那遮陰。我也很喜歡這個樹林。

  在這兩個地方,我最喜歡的是樹林了,因為林子可以遮陰,還有許多小鳥唱出的美麗歌聲。

  我愛我家鄉的池塘,更愛我的家鄉!

  一年級:Kunkka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