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製造“泡泡水”500字作文

製造“泡泡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因為下雨,班上有許多同學帶來了吹泡泡用的“泡泡水”,下課時吹泡泡。我有點心動了,決心回家自己也做一個。 

  製作吹泡泡的物品需要六樣材料:剪刀、吸管、塑料瓶、洗衣粉、水和膠水,此外,我還添加了一點洗手液。 

  首先,我將吸管剪掉底部尖利的部分,再從下面均勻地剪成四小份,使吸管張開,防止更多水進入吸管,吹不出泡泡。這樣,吸管就處理完畢了。第二步,也是非常關鍵的一步。我先把塑料瓶洗乾淨,用普通的小勺舀三勺洗衣粉倒進塑料瓶里,再加一點膠水,使吹出來的泡泡更牢固,最後加水。我興奮地注視着水位的上升,快滿的時候,我關上水龍頭,開始試驗我的成果。我輕輕地用吸管沾上一點泡泡水,把吸管取出來以後,我猛吹了一口氣,泡泡沒出來。我以為是泡沫不夠,因為媽媽告訴我這是無泡洗衣粉。我想來想去,想加一點洗手液試一試。我想,洗手液可以增加泡沫,還可以使我的泡泡散發出一點清香。哈哈!我真是聰明絕頂呀!加入洗手液后,我又試了一試,咦?怎麼還是不行?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小時候吹泡泡的情景,想起了要輕輕吹,不然泡泡很容易爆。我輕輕地向吸管里吹了一口氣,吸管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泡泡,我越吹越大,直到大約有一個大蘋果那麼大的時候,泡泡才爆開。我成功了! 

  做這個玩具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因為這是我製作的第一個玩具。



製造“泡泡水” 標籤:製造快樂作文 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