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腿大俠600字作文

飛腿大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班有許多名人大俠,其中功夫最好的是“飛腿大俠”,他的功夫非常了得,只要你一得罪他,你就沒有好下場了。但是,他有一個弱點,就是他要一打到你,你就“哇哇”大哭,他就會向你求饒了。

  有一次,他不小心用“飛腿”踢到了一位女同學的肩膀,那名女同學“哇哇”大哭起來,飛腿大俠見情況不對,馬上對那名女同學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求你不要哭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那位女同學還哭不停,飛腿大俠發怒了,對她說?“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用我的“飛腿”踢到你還算你的福氣呢!哼!”“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只聽一些班裡的“調皮鬼”在走廊里大叫。飛腿大俠見情況不好,馬上飛速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裝作一副不知道的樣子。但還是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老師問:“怎麼了,誰搞你哭的。”“是……是他。”飛腿大俠哆哆嗦嗦地站了起來,“老師,我……我不是故意的,是……是我不小心的。”老師一聽,氣得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不一會兒,飛腿大俠回來了,他不是氣沖沖,而是喜氣洋洋,對着麥克風說?“現在我正式宣布,‘飛腿大俠’從此就消失了。”我們一聽,以為是他在開玩笑。我們就不當回事。沒想到這幾天果然沒有看見“飛腿”的身影。只不過每天早操時,做到踢腿運動時,他總是踢得很有勁,可能是他想看看功力可不可以恢復吧!我們見了哈哈大笑。

  哈哈,我們班的“飛腿大俠”不錯吧!

  五年級:陳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