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追求美好800字作文

追求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或許總是這樣的吧,喜歡追求美好,追求所有的美好。哪怕這份美好,需要自己披荊斬棘,我想我也會在所不辭的吧。人總是渴望美好,渴望光明,沒有誰是永遠都喜歡見不到光的黑暗的。這是人的本性,下意識的渴望這美好光明的世界,喜歡那純凈的天空,可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肯為自己渴望的美好去奮鬥呢?

  這樣的人是渺渺無幾的吧,誰都渴望美好,誰心裡沒有一些美好的幻想呢?都有,以前的我稚嫩的想過,自己有一天有超能力,可以想變什麼就變什麼,我能擁有很多,有我喜歡的花裙子,有我喜歡的巧克力,總之我就是一個過得幸福美滿,完美的人。這樣不切實際,幻想的天真的夢,我也是很久沒有做過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有超能力,如果真的有魔法,那麼就請把我的煩惱都變走吧。可這一切美好的夢,都終究只是夢吧。腳踏實地的做一些事情,我們才能得到自己追求的美好啊。最近自己挺忙的吧,除了作業和自己追求的愛好,老師還給我們布置了一項額外的作業,可做可不做。就是做一份英語小報指南,寫的是旅遊景點,用英語翻譯,再配上圖,等等。如果做好了可以加平時成績……

  平時成績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和期末成績其實是差不多的吧。所以大家都想好好做這次指南,所有人心裡肯定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幻想吧?是了那就是自己的指南能被評為高分,可最後截止日期半個月後,沒有幾個同學做出來了。突然我很慶幸,我前半個月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因為我是其中做好的一員。老師甚至給我的指南打出了90分的高分,因為其他同學幾乎都是在70-80之間徘徊的,現在還只有我得到了90分的成績,真的說不喜悅是假的。我想,這可能就是我追求的美好吧,其他同學也同樣追求。可這個世界上,肯為自己的追求的美好而默默付出的人,真的太少太少了。我慶幸,當初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總算獲得了一份成果。我不驕傲,只是覺得自己的付出獲得了應該的回報,覺得喜悅罷了。

  追求的美好到手的那一瞬間,我們就會覺得什麼付出什麼努力的勞累一下次都被洗滌乾淨了吧。想一輩子都做一個這樣的人,容易滿足也容易微笑,懂得知足也懂得美好來之不易,也會腳踏實地的一直去努力,不為什麼,就為了自己追求的美好,而奮鬥,努力,我就覺得值了!



追求美好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