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兩隻小兔作文

兩隻小兔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家的兩隻小兔作文400字


  我家有兩隻小兔,一個是黑色的,黑黑的小眼睛,叫做黑炭;還有一個是白色的,血紅的小眼睛,叫做白雪,這兩隻小兔分別是我和我小妹的。

  我的黑炭是一個既聰明又乖巧的小黑兔。有一次,我在沙發上看電視,黑炭就立刻左一跳,右一跳地跳上了沙發,舔舔我的手和我做伴。吃飯的時候,黑炭比白雪先吃完,就左看看,有看看,找到廚房以後又找吃的,最後找到幾片菜葉,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媽媽誇我的小兔跟我一樣聰明。會自己找食物吃我的黑炭是與我相依為命的,有一次我的心情沮喪,黑炭就安慰我,我想它在跟我說:“主人,別生氣了,和我一起玩吧。”睡覺時,我和我的小兔睡在一個床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小兔睡覺,也是第一次的“人兔共床”。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發現了我的床邊有幾粒米粒般大小兔屎,讓我媽媽和妹妹笑的不得了

  妹妹的白雪是一個嬌里嬌氣的小兔,吃飯還要我小妹喂才吃,而且沒有我的黑炭有精神,不過白雪比我的黑炭勇敢。

  我喜歡我家的兩隻小兔,它們是我們家的吉祥物呢!

  北城小學六年級:1296040284


2、兩隻小兔作文400字


兩隻小兔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顏色較淺的叫做:小灰,顏色較深的叫:小黑。它們十分可愛,我也十分喜歡它們。 

  它們有着一對長耳朵,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兩顆門牙牢牢地列在嘴邊,它們的嘴邊長着許多長長的鬍鬚,身上的毛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還有它們的尾巴,它們的尾巴短短的,只到3厘米左右。小黑的性格比較溫和,也比較大方;小灰,卻恰恰相反,它很好強,也很小氣。每次我扔食物進去,小灰總是搶着吃,讓都不讓小黑看一眼,小黑沒辦法,只好等啊等,轉啊轉,等小灰吃完了,小黑就吃它所剩的葉片。有時,小黑等不及了,便進去跟小灰搶着吃;有時,我經常看見它們倆湊在一起,互相舔對方的嘴角。 

  有一次,我一放學就跑來喂兔子,我剛要扔進去,就被這個調皮的小灰用鋒利的爪子給抓了一下,但我一點都不怨它,可能是它餓壞了,才會這樣胡鬧的。 

  如今,小灰和小黑已經離開了我,但它們和我那美好的時光,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經久不忘。

3、兩隻小兔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雙長耳朵,短尾巴,紅眼睛的小兔子在一條長長的小溪上洗衣服,它叫麗麗。麗麗準備了一個大紅塑料盆,用來放衣服,它洗呀洗呀,終於把衣服洗完了。麗麗看看原來空空的盆,現在裝得滿滿的,心想這麼多衣服怎麼涼呢?它靈機一動,看到身邊有兩棵小樹,回家拿了一根繩子,系在樹上,把衣服涼上去不就行了嗎?

  麗麗正在涼衣服,這時小兔紅紅歡快地跑來了,“你好,麗麗!”

  “你好,紅紅!”

  紅紅看到衣服把小樹都壓彎了,驚呀地叫了起來:“小樹壓彎了!麗麗快把衣服收下來,不然小樹會被壓斷的!”

  紅紅邊說邊幫麗麗把涼好的衣服收了起來,“以後可不能這樣涼衣服了,我們要愛護小樹。”

  麗麗慚愧地低下了頭。

  小兔紅紅幫麗麗把一盆洗好的衣服抬到它們家的院子里,高高興興地把衣服涼好了。


4、兩隻小兔作文500字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借來了兩隻小兔來養。它們長着一身白毛,就像兩個白球,一雙紅紅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給它們用大盒子、塑料桶做出了一個圍場。第一天我們還在為它們的名字發愁,第二天我們就給它們分別起了名字。一隻叫小淘氣,另一隻叫不淘氣。它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下面就聽我為您一一介紹。

就在第二天,一隻小兔子出了圍場,我爸爸看見了,突然來了靈感,於是拿了紅筆,在那隻出來的小兔子頭上點了一個點,管它叫“小淘氣”。在另一隻耳朵上點了兩個點,管它叫“不淘氣”。從此,小兔子們便有了自已的名字。一天早上,我把養它們的房間門給打開了,後來我就忘了這事,去上學了。晚上回來一看,“小淘氣”跑出來了,我趕緊去抓它,老爸也幫我抓,它在花盆中間亂跑,我們都抓不住它,可是因為地上太滑,它跌了一跤,我才抓住了它。把它放回去,並把門關上了。爸爸說:“以後要記住關上門,不然你一不小心它就會跑出來。”第二天早上我去開門時,它竟躥了出來,盯着我看。更可氣的是“不淘氣”也和它一起出來了。我趕緊把它們倆趕回去,並向老爸報告了這件事,老爸並沒有理會。昨天它倆又出來了。這是兩隻多淘氣的小兔啊!

下個星期就要分別了,一想到這裡,我不免難過起來。小兔啊,分別了以後,你們還會想我嗎?


5、兩隻小兔作文600字


兩隻小兔 

  岳陽縣新長征小學三年級二班江子楨 

  秋天到了,小樹葉們紛紛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這時,地上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毛毯。早上,我來到花園裡,看着滿地五顏六色的樹葉,心想着:“我要做一幅樹葉貼畫。” 

  中午,我吃完飯,來到花園,撿到了各種各樣的樹葉:有尖尖的、有圓圓的、有橢圓形的,還有愛心形的三葉草呢! 

  我準備好了工具,就開始做樹葉貼畫了。可是,做什麼呢?突然,我想起媽媽剛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嘿,有了,就做小白兔吧!我先用一片圓形的葉做小兔的身體,然後用一片三葉草做小花。我剪心形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手指剪了,血頓時流了出來,疼痛的手指讓我想到了放棄做樹葉貼畫,突然老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們一定要戰勝困難,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於是,我將一塊創可貼包在手指上,便又開始做樹葉貼畫了。我再用一片小葉子做尾巴,可是小兔的眼睛怎麼辦呢?忽然一個辦法從我的腦海閃過,剪一雙眼睛吧!我把眼睛貼上時,可總是貼不上,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到了膠水,便找來膠水,小心的將膠水粘在剪好的小眼睛上,這時一隻可愛 的小兔就完工了。 

  看着做好的樹葉貼畫,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哦,原來是一隻小兔太孤單了,於是我決定再做一隻小兔,說干就干,有了第一隻小兔的經驗,第二隻小兔很快就做好了。最後,我用水彩筆畫上小屋、太陽一幅精美的樹葉貼畫就完成了。 

  媽媽看見了我的作品,誇我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並鼓勵我以後要繼續努力哦! 

  指導老師:付會

6、兩隻小兔搬蘿蔔作文400字


  兩隻小免搬蘿蔔

  韓旭

  有一天,勤勞的小灰兔向鄰居要了幾粒蘿蔔籽,把它種在山坡上,它精心地照料,澆水施肥.過了幾天,一個大蘿蔔長出來了.

  小灰兔想把它搬到家裡,可是,它用出了吃奶的勁也搬不動,小灰兔發愁了,這時,他靈機一動,想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小白兔。小灰兔來到小白兔家,問:“我種了一個大蘿蔔,你可能幫我搬嗎?”小白兔爽快地說:“好!”心想:我可以地半路上偷吃大蘿蔔。

  小灰兔和小白兔一起搬蘿蔔,小灰兔在前,小白兔 在後,過了一會兒,小灰兔覺得蘿蔔有點輕了,心想:小白兔的力氣可真大呀!又過了一會兒,覺得蘿蔔更輕了,小灰兔想:小白兔真是我的好月友,到家以後,我要把蘿蔔分給它一半。

  到家了,小灰兔想對小白兔說聲謝謝,剛轉過頭,立刻氣得火冒三丈。只見小白兔心滿意足地坐在地上,雙手拄着地,肚子圓得像個大皮球,好像還在回味着蘿蔔的味道,小灰兔怒氣沖沖地說:“我們從此一刀兩斷!”說完,小灰兔就哭着跑了。小白兔獃獃地望着小灰兔遠去的身影,後悔莫及。

  指導教師:郝月明


7、兩隻小兔子作文250字


  我家對面的一戶人家養了一對小兔子。

  小兔子真可愛!它們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灰色的。它們有一對長長的耳朵,耳朵是豎起來的,真可愛!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小灰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它們的三瓣嘴像小小的三角形。

  我很喜歡這兩隻小兔子。每天放學后,我就先跑去給它們餵食。只要我一到籠子前,小兔子就會跑過來吃我喂的食,我還跟它們說說話,看看它們那可愛的樣子。

  這兩隻兔子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二年級:易翰林


8、兩隻小兔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灰兔。有一天,它們遇見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說:“你們好,小白兔和小灰兔。我這裡有幾棵白菜,送給你們吧。”小白兔和小灰兔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山羊伯伯。”它們接過白菜,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小白兔回到家后,心裡想:我不能老是要山羊伯伯的白菜,我要自己種白菜。然後,它就到自己的菜地里撒上白菜種子,給白菜澆水,施肥。不久之後,在小白兔精心照顧下,白菜長出了小苗。 

  小灰兔回到家以後,心裡想:太好了,我以後沒有吃的就找山羊伯伯。然後,就吃了起來。 

  過了三四個星期,它們又遇見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笑眯眯地問:“白菜好吃嗎?我這裡還有很多呢,你們還要嗎”小灰兔說:“我還要。”小白兔推來一車白菜,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這是我種的白菜,這些送給您。”山羊伯伯拍了拍小白兔的頭,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小灰兔撓撓頭皮不好意思的臉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