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沒有城市那麼熱鬧,沒有北京那麼有名,我的家鄉是一座安靜的小村莊.我的家鄉的景色可美了,特別是山和水.走,現在就走進我的家鄉告訴一下那裡的景色吧! 

  叮叮咚咚,聽,是哪位歌唱家在唱着優美的歌聲?哦!原來是水歌唱家在唱着她那優美的歌聲.她的歌聲是那樣柔美,是那樣好聽,每個人聽了都會陶醉在這優美的歌聲中.她可是水歌唱家的冠軍呦,她正是小溪水.小溪水清澈見底,水下有許多魚兒在歡快着跳着舞,我們可以感受到它們生活的多麼快樂呀! 

  嘰嘰嘰,喳喳喳,你聽這是鳥兒歡快的叫聲.鳥兒為什麼會這麼歡快?原來它們找到了最好的住宿的地方,瞧那大山上挺立着一位位哨兵.它們是多麼的粗壯呀!這正是鳥兒的好住宿!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野花,散發出來的香氣格外迷人.人們聞到那迷人的香氣就彷彿飄悠在花海中,那中感覺讓人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啊!我的家鄉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呀!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家鄉的景色!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