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不如北京繁華,不如上海更有魅力,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的家鄉就是:“莒縣”,她有獨一無二的性格和特點,那裡生活的人都淳樸善良,豪爽大度,不為一點兒小事挑起爭紛,特別團結。我家鄉的景點雖不是很多,但我也知道幾個有名的景點,比如說:“浮來山,狀元林,橫山。”其中我最了解的就是浮來山了!浮來山風景區位於山東省東南部,是國家AAA級旅遊區,其中最着名的就是天下銀杏第一樹了,這棵銀杏樹樹齡達四千多年,卻仍枝葉茂盛,每到放假期間很多人都去看這棵千年銀杏樹,所以浮來山也就成了我家鄉最有名和大家最熟悉的景點。依次就是沭河灣了,它由沭河公園,藍灣超市和一些娛樂場所組成,是我們第二大熟悉的,也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晚上還會有孩子來這裡玩耍,大人們來這裡跳舞,打太極拳,可熱鬧了!

  我的家鄉不但風景美麗還有許多名吃:“干蒸黃魚,白河田雞粥,海參泡飯。”有一天我去吃家鄉的小吃干蒸黃魚,那味道太好了,至今還令人懷念。

  這就是我的家鄉“莒縣”,一個充滿熱情和豪爽的地方,我們隨時歡迎你到這裡玩。

  六年級:月月愛學習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