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與科技的約會600字作文

一次與科技的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肇慶科技中心大樓,那裡面有許多稀奇古怪的?趣味的?富有科學性的知識一直吸引着我,令我百看不厭。

  “為了照亮地球深處,在黑暗之中看到蘊藏豐富的礦產資源,科學之燈是必須的!”科技中心大樓裡面的東西都可以親身體驗,進入三樓之後,我都愣住了,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塊沒有見過世面的海綿,所得的知識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我一定多吸取知識,不要做沒見過世面的海綿!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電磁蹺蹺板”,分別有兩個座位,我和小怡分別坐上去,一上一下,居然根本不用用力啊!真奇妙!為什麼會這樣子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磁極之間呈現同性磁極相互排斥,異性磁極相互吸引,所以才這樣子的。科學還有許多奧妙之處,等我們去發現,唯一的辦法,就是好好學習,一位科學家也說過了“哲學是科學偉大的母親!”只要有知識的力量,什麼東西都能發明出來!

  第二吸引我的是“音樂花園”,有一個四方形的東西,好奇心使我越走越近,我把手輕輕一閃而過,“哆咪啦……”什麼聲音都有,竟然不用碰的,科學也有有趣的時候啊!這個東西使我怎樣玩也不會厭倦,我長大后,也要發明很多東西,為人類造福!科技大樓還有很多東西:花鐘?傾斜小屋?滅火遊戲……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色已慢慢暗下來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參觀科技大樓使我懂得了智慧啟源於生活,還有許多的知識需要我去學習?探討,生活還有許多寶藏等我去挖掘,造福我們大家!

  (我在肇慶市的科技中心大樓參觀所寫的,在第一屆科技論文中榮獲三等獎!)



一次與科技的約會 標籤:約會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