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天我回家晚了500字作文

那天我回家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有一些阻礙,就像一些令你傷心的事,後悔的事。那一次的事情,至今我都還牢牢記在心裡,因為那天,我回家晚了。

  那天放學正準備回家,同學拉住我對我說:“今天晚上我家裡沒人,我怕,你能陪我嗎?”可是我想起爸爸說過,放學后直接回家,不能在外逗留。我看看朋友,她的眼睛內充滿了期盼,我的心軟了,心想爸爸說過要助人為樂,更何況我是在幫我的好朋友,我爸如果知道我在我在幫朋友也不會說什麼。我便答應了她,她開心極了,挽着我又說又笑。

  我們到了她家,一進她家,一陣少女心被激。她的房間就像公主房一樣,粉色的牆壁,粉色的床、床單及被子,彷彿掉入了粉色的染缸,我們寫了一會兒作業,聊了一會兒天,又將作業全部寫完,我一看已經八點了,我想反正已經晚了,不如再待一會兒。於是我在朋友家又有朋友多呆了一會兒,出來時,星星已經布滿了天空。

  我快步往家裡跑,我遠遠的看到爸爸在門口,臉上的表情很是焦急,爸爸看見了我,也便放下了心,一個勁兒的問我幹什麼去了,和誰在一起。

  我們進了家爸爸也沒有說什麼,只見桌上有一些飯菜已經有些涼,爸爸說:“想什麼了,洗手吃飯吧,”我洗完手同爸爸一起吃了起來。

  我晚回家了,可是我明白了父親的愛,那份中又有了一種味道,那是親情的味道,那是濃濃的愛的味道,那是父愛的味道。



那天我回家晚了 標籤: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那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