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做卻不能做300字作文

想做卻不能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世界上啊,我想最最痛苦的事情可能就是想做卻不能做吧,是的最近的我就是這樣子的。因為最近還有十多天就要期末考試了的原因,其實我最近非常寫作,我也是真的很想把寫作堅持到底,可是有些時候啊,特別的無奈的就是自己就是不能去寫。

  隨着離期末考試的時間越來越緊迫了,我到底又哪裡來的時間可以再去寫作呢?雖然真的很想堅持着寫作,我也想着每天都不能放棄,可最近的我能做到的也就只有每天不放棄寫作了,其他的事情真的做不到了。現在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艱難,每天的壓力都越來越大,各種各樣人施加的壓力,老師帶來的,同學無形中帶來的,有些事情真的是讓人心煩意燥。我連堅持都會覺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一些難堪的話語,常常讓我連堅持下去的力氣都被剝奪了,真的挺累的,但我想着撐過這一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至少我相信。



想做卻不能做 標籤: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