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高科技的發達300字作文

高科技的發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在電話里說要為我買一台“好記星”,於是我一邊走一邊感嘆高科技的發達使我們有錢享受高科技,得到物質享受……

  可是,當我習慣性地來到窗口時,卻看見田裡還有“人牛同作”——牛拉着犁,人推着犁,而大多數都是用“拖拉機”。我猜“人牛同作”的家中並不寬裕,無法出錢買機器,或許這就是窮富差異。

  想一想我自己,什麼也不用干,甚至不用出門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而且爸爸為我買了3個電子詞典了,功能一個比一個強,用了差不多4000元錢。

  前世我們享有高科技,但是也使我們享有更多錢,科技和錢難道不是相互促進的嗎?

  同樣,他們在田裡工作也是為了生存,為了錢,為了吃剩一口飯,不餓肚子。

  我呢?我是為了什麼?肚子已經報了,是為了更高的生存罷!譬如教育,家人,應付,較具體應該是為了考試,因為“養兵十年,用兵一時”!更具體地說應該是為了工作,一邊掙到錢,然後混口飯吃。就是這樣循環的。

  唉,這世間啊。



高科技的發達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