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展望科技的未來700字作文

展望科技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穿越時光隧道,來到了發達的未來科技世界—— 

  一、功能奇異的未來筆 

  我們學習寫字離不開筆,我便走進一家文具店,看看未來的筆有什麼奇特之處。剛到賣筆的櫃檯,我便被那一支支式樣新穎、小巧玲瓏的未來筆吸引住了。我拿了一支外型與電子錶筆差不多、筆桿上開的小窗內有三隻燈泡、筆夾上有一個按鍵的筆,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機器人服務小姐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過來,給我講起了這支筆:“這是一支測光圓珠筆。工作學習時,光線不適當會影響視力,這支圓珠筆可以告訴你選擇的照明是不是合適。你只要一按筆夾上的按鍵,筆桿上小窗內的燈便會發出亮光。發紅光表示照明度不夠,綠燈表示照明度適當,黃光表示照明太亮。”她說完后,我便立即對這支不怎麼起眼的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決定買下來回去在同學之間亮亮相。當然未來筆還有許多種,這隻不過是那五彩繽紛、五花八門裡其中的一種罷了。 

  二、特殊功能的未來鞋 

  我走在大街上,東看看,西看看,這兒的什麼東西對我都很新奇。不知不覺的,我走累了,腳也走得有點兒疼了。便想,未來世界有沒有可以不費體力而能行走的鞋呢?剛好,旁邊就有家鞋店,於是,我便走了進去。真是想什麼有什麼,鞋店的第一排鞋架就是“高速鞋”專櫃,那介紹牌上清清楚楚地寫着:高速鞋中裝有小型發電機,能帶動鞋底下的膠輪滾動,或是帶動裝在鞋跟里的壓氣機,利用壓氣機噴射氣流的反作用力把人推向前進。穿上這種鞋,每小時行速可達10—20公里。這太好了!正符合我的心意。於是,我買了一雙漂亮的、粉色高速鞋。果然,穿上它行走毫不費力,而且還快極了! 

  時間不早了,我便又穿越時光隧道回來了。通過這次旅行,使我增長了很多知識。但未來科技再發達,也都是靠人類的智慧創造的。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然那美好的將來,終究還是一個美好的夢。

展望科技的未來 標籤: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我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